Kat 好像沒提過自己是山大王( Alexander Wang )的信徒............

( OS:其實我是很多設計師的信徒啦..... )


雖然喜歡他的點子與服裝風格 ~
但是我還從未入手屬於他的任何一樣精品...........
對迷信的我來說........買這些東西都應該要天時、地利、人和!

( 哪門子的道理?............ )


很難解釋為什麼 ~
改天有時間再講解給各位聽 ~

 

總之我就是把握這次機會好好血拼個夠.......
不過.......

既然要花錢......也總要花在刀口上 ~
在台灣的時候喜歡胡亂買.................錢錢總是莫名其妙就散光了!

一到這邊立刻鬼上身 ~
變成一個眼光犀利, 稍微有精打細算的的觀光客..........HA ~

所以大王的商品當然就是喜愛走混搭個性路線的Kat 必買清單中的首選!







純黑極簡路線的鞋盒............打開盒蓋的剎那內心是澎湃的







火紅的華裔設計師...........







Mirte Laced Zip Flat Boot

感覺有融合軍靴運動兩股風格的味道..........
鞋面露趾的部分楦頭偏尖,寬版的話就沒什麼美感了!







可以看得出來用料與做工有多實在 ~

大量的拉鍊、六角螺帽繩孔與翻領高筒的設計,打造無性別差異的時尚語言!








不過乍見這雙鞋的Kat 笑了.........

因為我覺得好像是會出現在漫畫" 火影忍者 "中........人物角色的鞋子 ~








連鞋帶的綁法也要流露出一絲堅毅~







後面看也帥的勒..........
我想這應該會是一雙無法招到桃花的鞋!

怎麼辦........?

人家又要讓路人退避三舍了..............







鞋底部分.........







硬挺的皮革包覆腳背.........
卻還是清晰可見腳型修長的線條 ~ 面面俱到

Kat 覺得會中毒耶 ~ 想買第二雙 
害呀!







夏天穿應該會太顯厚重.....
所以我打算秋冬再把它請出來 ~ 跟黑指甲油粉搭呀!
這雙鞋就暫時不穿搭了....


話說Kat 這回在美國購物的重點完全以秋冬季節為主........


我總打心底認為夏天除了一些高跟涼鞋以外,其實沒什麼好買的!
大熱天是能套多少件啦?
要不然就是再麼打扮最後很可能還是會選擇一雙方便又涼快的夾腳拖一踩就出門嚕!


所以逛街碰到打折或Sale其實沒太多我的份 ~
能吸引到我注意的都是換上秋冬新裝的單品或系列!
簡單來說Kat 已經在為秋冬做準備啦 ~


再說這邊換季也超快的!
超美的皮草與大衣早都現蹤了耶........害人家猛盯著精品櫥窗流口水!


昨天拍了好多衣服........不知道哪一年才發的完?

鞋鞋會繼續 ~


這陣子回留言有點慢..........請大家見諒 ~ 
我還是會把它完成的!
跟你們聊天還有買東西讓我心情很愉快....

不過看到帳單我可能會嚎啕大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