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喔.........Kat 沒有眼線會死翹翹!


可以不要口紅....................反正自已的嘴唇本來就很紅! 
可以不要眼影....................因為黑眼圈已經把我打好陰影了!
可以不要睫毛膏................不要腮紅...................


寶貝兒們有哪一樣在臉上的妝點是缺一不可的勒?


我說當一個 " 大目新娘 " 的缺點之一........
就是常常會被人家誤認為 『沒睡醒』、『眼神空洞』、『死魚眼』之類的 ~
迷辦法.......誰叫近視眼讓我常常失焦!
                         誰叫你們話題太無聊,害我只好自己靈魂出竅、神遊太虛去!
                         誰叫我大眼有壓迫感!
                         誰叫我真的是雙魚座?!



大目新娘: 形容人對於擺在眼前的事物,視而不見


所以化妝包裡什麼東西用得最快?
答案就是眼線筆、眼線膠啦!

依照不同的畫法:   可以讓眼睛變得更大、更圓、更長 ~
                              可以讓人雙眼炯炯有神,變得更銳利、更柔和、更妖媚、更無辜 ~
                              還可以變外國人、變東方娃娃 ~ 




最近就屬這支被我用得最兇!




外包裝很精美的Jealousness婕洛妮絲防水眼線膠筆.....
夢幻的粉色外加星星不知到殺死多少女生?


Kat 對粉紅色免疫........
我要看到黑色或漂亮的灰、金色才會發病!


對我而言.......................
只要好畫、顯色、不容易脫妝............就算出門跟朋友喝個酩酊大醉
兩條線還能給我牢牢的定在眼皮上,小暈但不要髒,就已經是俺心目中的無敵產品啦!


不過還是不得不承認雖然不是專櫃,他們的包裝設計還真用心!







日光與閃光燈下來看都是和煦的棕色!
防水...............
用點力塗擦的話是可以推開的 ~






璀璨棕的亮片很細緻.............低調

不是大顆很誇妝、很亮的那種!
也別擔心亮片會掉到眼睛裡去!
不限於晚妝、白天使用也非常自然 ~






筆芯很軟.......容易上色
 趕時間要快速化妝的時候都嘛用這種筆款!


唯一被我嫌的地方就是常常為了畫眼頭或細部........
削尖這種軟筆而浪費了許多部分 ~


Kat 每次都會站在垃圾桶前盯著削下來的屑屑、筆芯片們發呆..........
然後不時望一下手中迅速變矮的眼線膠筆 ~
(><)覺得自己真是個浪費的小孩!







(∩_∩)璀璨棕很配我的新髮色!


YES.............
俺把顏色又染得更淡了.......( 夏天嘛 )
在陽光下會更淺更紅一些 ~


這個妝很簡單.......
只要一塊紅棕系的眼影搭配璀璨棕防水眼線膠筆,最後灑上少許銀粉就完成了!  ( 就好像做菜那樣 )
眼線上下都畫就是了 ~


很簡單吧?
至於眼線的效果我覺得這牌子對我來說不太容易暈染耶 ~ 
整天下來眼周都還算乾淨的耶...............


最近Kat 好想要它的夜鑽藍星光銀..............跟這陣子購入的服裝顏色頗搭!

(+_+)暑假機票好貴......來回差不多50000就這樣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