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汗顏的Kat 又小小敗家嚕 ~



連身褲還是這回主要的涉獵目標,因為夏季要搭配衣服好麻煩 ~
方便的一件式個性單品適合各種場合的出席喔!



當然隸屬暗黑天使系的我看到它的時候又受不了啦.......病發了......懂嗎?
要戒掉黑嘛嘛對我來說有難度勒........
不過這件的質料是屬於夏天穿也很適合的彈性材質 ~








肩部裝飾與大量的紗質流蘇設計還有深V的領口是這件連身褲的設計重點.....


這邊提供賣家連結.......之前還有看到灰色的,不知道還有沒有,可以詢問一下!
「0703」公告。關於我







浪漫風格的黑絲絨荷葉邊背心長罩衫....

類洋裝的款式單穿、用作搭配都很適合!
立體波浪車邊點綴極簡的黑色讓Kat 可以盡興做一個夜巴黎女孩 ~







不繫帶子圍上腰封、腰帶都OK







清爽系絲光感蓬肩袖垂墜V領長罩衫

嘿嘿........粉嫩舒甜的飄柔感當然要留到最後啊!
空氣感的蓬蓬視覺也使整體造型更具柔美層次感.......
適合繫上如彩色筆色系般的腰帶或繽紛花不溜丟的幾何絲巾 ~







亮澤的布料代表夏日的霜淇淋與薄荷糖.........
胸口搭配大量珍珠、水晶鍊一定粉好看!


雖然Kat 很愛東買西買.......但是我只購入可以 " 穿很久 " or " 每季都能穿上身 " 的單品!
還有強調可多次搭配的便利性也不能少 ~




閒聊:
連續兩天玩樂好累啊..........元氣傷!
改天再放上玩樂的照片 ~

家中的主人 " 山大王.佛萊迪賓 " 在我手背上留下了幾條很深的抓痕.....
害我都破皮流血了.......


靈犬大人催促我八月份飛回美國以血拼來度過暑假 ~
她說我回企的話有名牌禮物可以領................真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