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 收到來自Dr. young提供的試用品............老實說這品牌我還是第一次接觸!

打著韓國專業醫療級美容保養品對消費者來說著實有股很大的吸引力.........

" 咱們都知道泡菜妹們的膚質與畫妝功力不是蓋的對吧? "

盒裝的內容物裡除了主角:毛孔隱形修飾霜外,還貼心的附上其他保養產品的小試用包及介紹DM

好開心啊.......而且好巧不巧我的皮膚還真的 " 非常 " 需要這項產品得加持.....







15g 銀灰質感的罐裝小可愛...........
放在化妝包裡不會佔什麼空間,還蠻方便攜帶的!


BB霜升級大躍進-凹凸毛孔說掰掰  
光憑這點就讓Kat 很感興趣...........因為我平常化妝還蠻仰賴BB霜的!


三大科技揭露 1.毛孔修飾科技 2.零油光科技 3.毛孔緊緻科技
既然是針對毛孔肌膚設計的修飾底霜,來瞧瞧它有哪些獨特成分吧 ~

毛孔隱形修飾霜獨特配方-
彈力矽膠微粒,以先進親膚微脂囊技術研發而成,其極微小分子,細緻地與肌膚緊密自然相融不阻塞肌膚

瑞士高原植物萃取-
有效調理皮脂,並維持一整天水嫩肌膚

金縷梅萃取液-
能緊實毛孔及發揮控油效果,達到肌膚緊實柔滑的完美境界







聞起來好像有淡淡的香皂味........討人喜歡!
粉膏狀內容物,觸感接近滑順輕盈的慕斯........

本以為會不會擦起來很油或很乾....結果試擦感覺非常舒服呢 ~






好推喔 ~ 延展效果挺不賴的!

還能瞬間撫平沒什麼在保養的乾燥手背上的紋路......有柔滑效果!







大力給它挖下去吧.........自從有了水晶指甲以後只得仰賴小刮勺


使用程序

1.   早上洗完臉,完成護膚程序後,也就是化妝前!
2.   取適量薄薄塗抹於面部有毛孔粗大或油脂分泌較旺盛的位置
      (ex: 臉頰兩側、額頭、鼻翼、下巴、還有個人大推的眼皮部位)
3.   可以上妝了



Kat 之前有抱怨過,前陣子皮膚好像在跟自己做對一樣....

光擦保養品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到了上妝的時候就覺得膚質變得不太好!
三不五時妝越畫越糟越補越無力!

虧我還沒有什麼毛孔粗大的問題 ~ 因為水晶指甲讓我沒辦法再盡情擠壓自己的臉咩.........

還有這個糟糕炎熱的天氣.......
讓平常不怎麼冒汗的我也脫妝的厲害 ~
不要說一整天.......
往往一個下午........不該暈得也暈了!
更別提那些眼線、眼影啦 ~
是否有人跟我同樣有上述這些困擾?







想不到這瓶好用到嚇嚇叫!...........才擦這罐而已喲

質感細緻輕柔的毛孔修飾霜,能為肌膚填平毛孔、凹凸及細紋......撫平肌膚還能調理油脂分泌

自然不露痕跡的修飾效果 ~ 怎麼覺得連黑眼圈也遮蓋了一些?
Kat 很在意的眼睛下方還有鼻翼兩側的毛孔瑕疵改善了 ~

就好像給臉加了 " 柔焦 " 一樣!
膚觸更加細滑清爽,變的粉嫩!







毛孔隱形修飾霜之後我又加了他牌的BB飾底乳及遮瑕膏 ~
推勻的時間花得更短更上手!

底妝也變得超好畫的........看俺的睫毛直直往前衝就知道我只畫了底妝,其他任何東西都還迷加 ~

而且 " 不會有屑屑 "
我想應該蠻多女生會害怕這點.......
底妝前上太多東西,全都ㄍㄡˊ一起越推屑越多是吧?



不但有助妝效服貼,打造無暇的質感,同時亦能平衡油脂,減少脫妝,延長妝效持久
有擦有差耶........脫妝、還有眼線(外眼線)、眼影暈開的問題改善了 ~

之前有些朋友跟Kat有討論到畫眼線容易暈開的煩惱......
不妨試試眼皮薄薄塗上這款修飾霜吧,可以維持眼部妝效持久喔!
這是我的心得啊 ~


有了這麼一個成功的開始.......讓我對它的草本保養系列還蠻好奇的!
是否其他產品也同樣好用呢?
我看我得去小屈報到啦.................

真是的............這產品幹嘛不早點出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