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張 " 華麗神鬼戰士風的玉足照 "


好像已經隔很久沒扯一些有關於自己的敗家失心瘋全記錄之類的文章......
難怪這陣子我渾身不對勁啊........

連靈犬大人都誤會我是否也打算走 " 神不知鬼不覺之偷買東西,然後來個暗渡陳倉的路線 "


好幾天沒上..............Kat 超想念我的好姐妹們 ~
別以為我打混去了........
其實都有在拍照片啦!


不過天氣好熱........人好懶喔 ~
雙魚座的我就快乾死了!



好啦............回歸主題 ~
Kat 這周又幫自己已經塞爆的鞋櫃 " 補貨 " 去了
房間裡現在有個專屬角落用來堆放購入的新鞋盒......( 恐怖的景象 )
周末的時候我還扔了一堆書櫃裡的舊書、超厚課本........
把位子橋出來放俺的愛鞋 ~
這樣媽媽回國的時候才不會發現!







發穿搭文走火入魔的結果...........
就是會變得越來越care自己的腳部造型 ~ 

目前造型繁複的鞋款還蠻深得我心的.......可以幫助簡單的穿著來個畫龍點睛的妝點



尤其是這種帶有存在感的珠寶風鑲飾設計 ~
炫目又給人十足的殺氣感...........


P.S  Kat 所謂的存在感可不是指「小局部」的金屬、珠寶、亮片......裝飾
        一定要大面積、大體積,很搶眼才行!






不過穿的時候也要格外小心 ~
因為只要掉一顆就不完美啦!







第二雙是蕾絲綁帶的涼鞋靴款 ~ 
為了搭配之前購入的一件全黑蕾絲長褲而買的........當初在網路發現這雙的時候我好開心喔!


穿到腳踝的高度,發現其實與長裙、短褲也很適合!
帶有淺淺的民族風味............很像梨花會穿的風格 ~
不過我應該不會穿長裙.......XD






本來對添加蕾絲素材會不會影響鞋款堅固度這事還抱有疑慮.......
收到實品以後整個人放心了許多 ~

不怕熱的話就套上鮮豔多彩的襪子吧.......







拉鍊穿脫方便的狠.......




今夏的羅馬鞋準備好了嗎?
變形的款式讓你可以不必侷限於同一種風格喲...

呵呵..........墮落的蜈蚣女繼續物色下一雙鞋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