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 指甲又換新妝嚕喲............

本來應該在昨天發文的,不過我實在太愛睏了 ~

這次標題也讓我想了破頭!
整個腦袋很尷,實在沒什麼靈感說...................








在車上拍個照跟陪了我一個月的豹紋告別一下 ~ 

還有我的髮色.......
當你們看到這篇的同時,Kat 也已經換了新髮色了.......
布布丁.......莎喲那啦!






這回的製作方向偏向青春、閃耀的感覺.....
還有本人喜愛的紫色元素 ~







美甲師 " 小魚 " 的指間真的有 " 小金魚 " 耶......







夏天......夾花是不能免俗的 ~

她還有Chanel的山茶花.........全白也很好看吼?
Kat 下回也來試試 " 妖女 " 般的長度好了.......







中途安插一張讓人血脈噴張的辣妹補妝照 ~ 
她最近好像又要去拍雜誌了............好樣的!

也不枉Kat 每個月準時來這裡報到所應得的福利............


請留意中間那條又寬又深的鴻溝!..................謝謝!
人家真的每天上班都穿的那麼性感、打扮的那麼美 ~







近拍......( 突然跳回主題有沒有很掃興啊.......? )

宅男們OS: 我不要看指甲,我要看正妹啦 ~ 吼


然後前兩天跟好朋友約東區吃飯,又聊到......
原來她女朋友的職業也是美甲師 ~ 
工作地點就在sogo隔壁!


不過大概問了一下價位.......差好多喔!
那啊捏    ???
還是我原來的店家價位比較合理........








夾花 + 夾亮片 + 漸層 + 光療.................( 好像是這樣 )








哈.....Kat 似乎比較偏愛十隻指頭的花樣不要乖乖一樣呢 ~

對了......
我幫大家問過了....
想找小魚做指甲的話 ~ 來跟我拿她的電話吧!

記得跟她預約的時候說是 " 沈小姐" 介紹低 ~
會打折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