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 跟靈犬大人各買了一雙Bottega Veneta的鞋鞋............

我很好奇..........
靈犬大人會乖乖只買一雙嗎?
∪ω∪該不會還有藏私吧?


這雙麂皮牛津鞋是她的 ~
Kat 挑選的鞋款可能要到8月底左右才能揭曉.....................請跟我一起期待
因為高價品靈犬大人不放心幫我用郵寄的 ~
大概是害怕萬一寄丟我會把她給宰了吧 ~
所以就算Kat 急著想跟大家分享也沒用!


( /\ )唉................我好想早日摸到它喲 ~







優雅的紳士單品開始受到注目的牛津平底鞋...............




近拍360°開始...............



很有質感的裸色麂皮...............美啊!
不過也非常容易沾上髒汙 ~


偶看妳怎麼穿...................XD (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幸災樂禍口吻 )








車線接縫處也無懈可擊.......C
這款式不愧為春夏褲裝派的最愛 ~







連鞋底看起來都像無瑕的肌膚......
追求完美的靈犬小姐: 妳可以容忍鞋底碰觸到髒髒的地面或是允許它有一絲磨損嗎?







這張陽光灑上鞋面的畫面讓人感到滿足 ~





最近Kat 沉迷在無止盡的電視劇裡...............ex : 泡沫之夏、暗香....
.....( ( "*_*)你們不會覺得我很俗氣吧? )

可能我太無聊了..................又變的開始愛看電視了說!

還有我很愛Sex and the City 這部影集,電影版第一集也很好看,雖然持續有在愛第2集沒錯........
不過我真的覺得第2集的carrie 好幾個特寫畫面跟鬼一樣有讓我驚悚到 ~
有人跟我一樣的想法嗎?


結論: 歲月催人老這問題很難克服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