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像擺在店裡賣的感覺?


今天Kat 導遊帶著大家一窺迷樣人物「 靈犬大人 」的珠寶貝 ~
女生最喜歡買這些有的沒的..........
也很喜歡看這些有的沒的.............⊙ . ⊙.



而我跟靈犬大人相互間的對話也總是圍繞在...

「 喔~~~ 妳怎麼會有這個? 」
「 什麼時候買的? 」
「 多少錢? 」
怎麼沒幫我買? 」
妳到底瞞著我還買了哪些東西? 」
「 不管啦.......人家也要!


不知道每個人跟自己的兄弟姐妹或好朋友間的對話是不是也這樣勒?



靈犬大人被媽媽影響很注重生活品質....
所以她除了很會買以外.......也很喜歡擺的漂漂亮亮!
這樣自己看了才會(^○^)high ~
因此她的地盤裡不時會出現這些美好精緻的小角落!

而宅女Kat 因為自己住.............
東西超多,堆來堆去,所以房間是烏煙瘴氣的小狗窩!





在威尼斯人酒店買的貓面具..............醒目的主題!





常用的亮出來........貴重或少用的當然就待在櫃子裡~

其實部分的東西我也有 ~ 因為我們從小就喜歡玩我有你也有的遊戲!  
(_)有兩個孩子以上的家庭,父母一定要公平啊 ~





這還只是一部分.............
我發覺將來我們之中有一個最起碼一定要生個女兒,不然後繼無人 ~






別懷疑,它是能看時間的長項鍊 ~





背面好可愛......( Kat 內心OS : 想拗 )





純白的手錶似乎還蠻能吸引男生的注意..............._





有乾坤.........中圈還能轉啊轉!





換個面也好 " 口愛 "...........................( Kat 內心OS : 該死的妳怎沒幫我買啦! )






淺色系的金屬鉚釘系環還真有氣質 ~
還有她跟我一樣,我們都不喜歡拆標籤!





專門收納耳環的蕾絲展示框......國外粉多這種有的沒的,而且價位非常合理喔 ~
嘿嘿。。。。。。這幾樣小物俺也有喔!
topshop的金屬飾品要精挑細選.............可以找到粉不錯的東西 ~
其他z、h、21的就不太行啊......







遠看令人心曠神怡) ) ) ) ) ) )
對了..........靈犬大人非常喜歡 " 鳥 " 的東西 ~

不知道大夥兒怎麼整理自己的寶貝小東西?










今天先介紹個幾樣,改天繼續挖.............


還有還有~~~~~ 人家的寶貝兒Charlotte也買了H&M的豹紋連身褲.......
跟Kat " 豹一起" 啊!
一起欣賞她的「穿搭」一起 " 豹 " 一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