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台中的 " 金錢豹酒店 " 致敬





(⊙o⊙)看到第一句大家有把口中的飲料給噴出來嗎?


其實Kat 是為了配合未來一個月的穿著...........
我想這陣子自己應該會蠻常穿豹紋低 ~


順便為廣大的男性讀者來個工商服務時間...............\(^▽^)/
咦...........我的網誌好像都女生們來居多耶~
廣大的男性讀者群是我幻想來的.................

下次歡迎沒出過聲的男生朋友們舉個手喊又一下喔!


是的.........今天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
就是是要把俺的 " 火辣 " 美甲師少女給拖上檯面 ~ ( 這口氣好像混黑社會的喔 )


吼.............說到她...............那個讓我妒忌的 " 大瘦子 "、" 小鳥胃 "
每次見她都給偶打扮的漂漂亮亮上班,水晶指甲一天到晚換新花樣............
讓我這個平常愛蓬頭垢面出現的客人相形見絀! 

太過分了...............太過分了.................\(>o<)/




還受邀去拍攝了5月份的USEXY 尤物誌.......................身材好到令宅男們流口水!
USEXY 尤物誌是什麼?
就是之前那個新聞被條子杯杯過肩摔的檳榔西施上封面炒紅的那本雜誌啦 ~
被我逼著一定要拿著作品拍一張............XDDDDD







小臉蛋美眉一枚....................小魚 (名字)






讓Kat 看了都忍不住臉紅心跳的大膽尺度) ) ) ) ) ) ) ) ) ) ) )
真實情況有胸貼跟內衣,不過後來都被修掉了..........
好希望我也有這樣的體態啊 ~~~~~~~~~~真有妳的!

年輕真好............






( ^ v ^ )每次總閃動著靈動的假睫毛幫我做美美的指甲....................
本人很健談喔 ~
Kat 跟小魚都會大聊一些有的沒的 ~ 誰叫做指甲是女孩兒的時間嘛!





她的指尖也豐富的很,想去找她做指甲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






當初我會來這間店也是朋友介紹的!
Kat 家靠近東區,這邊卻是西區 ~

不過..........
因為小魚的好技術與平易近人,無壓力的聊是非環境.......加上價位合理
@^_^@所以我都甘願多花幾百塊的計程車費 ~ 每個月準時報到!






好期待完成品上完光療後會變怎樣?





金粉 + 銀亮片 + 粉雕豹紋 + 夾心..............( ^_^; 就本人淺薄的認知似乎是這樣 )





晶瑩剔透可以一直維持 ~ 









哪裡找?

地址與預約專線都在這邊 :   小野貓藝術指甲
設計師: 小魚 ( Kat竟然沒在官網裡看到她 )

她的無名連結我也放了............有興趣可以去打個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