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上看不到幾個女孩穿這樣耶!!!
今天讓我繼續特立獨行一下吧.......



\(^▽^)/ Kat 的穿搭文終於又復活啦..................之前被小唸了一下不務正業
大家有想念我的穿搭文嗎?

這篇也算ZARA新裝的開箱文..............哈哈......好像有點開晚了
答應妳們接下來的我日子會 " 稍稍低" 加快腳步 ~
讓咱們每天都一起穿得好漂亮好嗎?


這身look很適合到國外去流浪啊!
上半身很狩獵風,下半身也許是個攝影師或記者之類...........
世足賽快開始了.......也許可以考慮去個南非哪邊 ~
旁邊也應該安排站隻長頸鹿噢?






身上這一套,除了褲子是自己在台灣買的以外,其它的每樣都要好好謝謝靈犬大人!
因為都是Kat 在電話這頭下指令,她老人家那頭下課以後辛苦開車幫我去買的.........
哈哈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遠端遙控真爽啊..............................⊙▽⊙


我買東西一定要配一整套,這個行為模式應該也影響了老妹吧......
(*>.<*)壞習慣......... ".快速破產大法".......大家千萬不要學!





ZARA半透明材質豹紋長版襯衫 ~ 
大人系的豹紋圖案.................(˙<>˙)
還很豪邁的給我開襟到胸口,不過穿起來完全不會曝光 ~
 





單穿就很搶眼...............
俺是一頭孤獨的豹啊 ~ (QoQ)
現實中滿地都是穿著小碎花褲的小白兔......................

整個人呈現細長的I字線條。。。。。。






Kat 想詮釋女生穿出屬於男孩的寬鬆
看到我的豹紋指甲了嗎?
瘋狂的追求一致性中..........
下一篇文章想介紹幫我弄指甲的 " 靚女 "

八分的縮口老爺褲款,懶得自己捲的人很適合 ~








這件全麂皮材質的外套帶有皮革不會太過粗曠的氛圍是魅力所在!
每次撇到D&G的麂皮單品都看得我心慌壓 ~

還破了我在ZARA單件購物金額的紀錄啦.......................
雖然不是我買過最貴的,也不是ZARA最貴的...............


靈犬大人當時還從店裡打來說: 加完稅一共XXXX元,妳確定要吼?

Kat: 好啦好啦..........買喇買喇 ~ 

靈犬大人: 妳鬧什麼脾氣啊?

Kat : 沒打折人家很不爽咩

靈犬大人: 新品怎麼可能會打折?

Kat : 我怎麼知道!.........美國不是應該什麼都要打折的嗎?

靈犬大人: 吃屎吧妳.............


( 屬於姐妹倆之間無聊的火爆對話 )






鬆垮的剪裁線條很有新鮮感 ~
華麗的動物圖紋用工作風來混搭增添休閒氣息!






喜歡這種成熟中性................不一樣的都會氣息






PP幫我帶回來的Topshop短靴 ~
上回大家期待看穿上腳是什麼感覺............血拼★敗家女的男孩鞋櫃★






翻折綁帶靴.....................女生穿男仕型的靴款也很有味道啊 ~ 
很想走個什麼街頭頑童的路線...
我想除了牛津鞋以外可以不妨試試這種類型!


寫穿搭文真的很可怕,編寫會編思考下一步俺是不是應該再購入些什麼?
最近靈犬大人也買了好多,一直不斷的刺激我
!
她的寶貝會持續在 " vivian's colorful world " 中亮相 ~



Kat 也愛死外套了,各式各樣的外套,儘管天氣好熱,最近在拍拍買東西還是少不了外套.....
期望自己到7、8月還是耐得住穿外套上街 ~
呵呵............怎麼辦?      好像很牽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