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


借用Kat妹 " 靈犬大人 " 的婚紗照 ~ 
(?_?)?不知道哪一天會輪到我勒?


" 準備結婚 " 的這段過程裡,有好多項目要忙要應付.................
有的事可能會讓妳煩惱到不想結婚,有些事又會讓妳覺得有趣又甜蜜巴不得快點結婚!
我想 ~
挑選喜餅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L’affection 郭元益代理的日本品牌喜餅,不僅好吃 ~
我想它的包裝應該也很能符合大部分準新娘( 女生真的很care )............的要求:雅致時尚
喜氣





全新打造的經典夏季款,以優雅格紋顯示名媛的自信風采.............
外盒的花紋果然很像日本人喜愛的千鳥格紋,還是粉桃色的耶 ~
這招殺女生很有效!
寵愛女人的男人們...........
看到這邊應該知道什麼意思了吧?




別以為只是一般的禮盒.......




裝飾有玫瑰雕花的金屬徽飾增添價值品味................
還有一層保護膠膜避免運送途中有任何磨損............





有別於傳統喜餅紙盒蓋的開闔方式,L’affection採用磁鐵吸附,設計典雅現代!






盒邊四腳都有金屬壓條鑲邊的硬盒款式,更添幾分質感........
(☆_☆)吃完美美的盒子還能再利用!



開箱囉....................( 每回這個時刻都會令人很期待 )



附贈同系列花紋可放置新人謝卡的票卡夾...................( 戀人專屬的感覺 )
訴求非你莫屬,一同攜手通往幸福國度的愛情護照......
讓喜餅具有新人識別,親友收到還可自行利用,放悠遊卡、識別證件都可以喔!







上下雙層展式, 就像開藏寶箱一樣.............


種類多樣的點心,不是只有餅乾而已喔!       
我想收到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從這裡應該能深深感受到新人的用心了 ~





Kat 愛吃果凍啊 ~ 瞧!............這名字都取得多有傳統日本的味道

白桃汁 +  蘋果椰果的桃泉果露」 ~
鳳梨,柳橙,熱帶水果汁為基底塑造的多層果露「涼夏三味」還是日本技師為此款喜餅特別設計的夏季限量款捏 ~

冰鎮後風味更佳,(~^o^~)夏天就是要吃點果凍,感受多種水果的酸甜!





我本來以為裡面包的是巧克力..............俺著實是位巧克力控啊!
打開才發現原來是水晶莓果喜糖,甜甜的,也可以啦 ~~~~~~~~~
外包裝也是走簡約精巧的路線!





精美的罐裝手工餅乾很歐風耶 ~
我只能說拉法頌 除了點心的味道外還特別堅持包裝的質感!
(‵▽′)收到這種喜餅還有什麼好挑剔的勒?






呈現出一種很驕傲的原裝封裝感 ~ 加分





皇家杏仁餅乾─紮實的法國奶油小酥餅,好吃到讓我很想忽略標示在喜餅禮盒底部的熱量表......
咖啡色那罐叫「巧克力公爵」─瑞式純苦巧克力醬及頂級高脂可可粉搭配杏仁脆片.......

( 巧克力控決定保留到最後再吃......................俗話說好酒一定要沉甕底 )





各式美味的手工餅乾與經典蛋糕..............
也全都是日本進口原物料,台灣新鮮生產低!


Kat的小阿姨當年結婚的時候喜餅就是選擇L’affection,經典巧克力蛋糕一定要先吃 ~ 堅持
初嚐時就讓我印象深刻!




口味多樣層次豐富的餅乾們 ~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T__T)害我明明說要減肥卻忍不住一直破戒!





路易皇家蛋糕─歷經十二道製菓程序而成的頂級法式烘培藝術..............





能死在這種濕滑綿密鬆軟的巧克力點心手下我認了!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找家人、朋友們一起享受甜蜜的幸福午茶時光!

要沉淪大家一起來啦..............................(‵A′)




在門市挑喜餅很好玩,小姐客氣,還會不斷請妳試吃 ~
而且Kat覺得現在的喜餅價位都很實惠,可親到我媽跟靈犬大人年初從國外回來要挑選喜餅的時候還嚇了一跳!
<(‵^′)>而且也不見得只有結婚才能吃喜餅,誰說平常時不能自己高興買來吃?


想要了解拉法頌:http://www.laffe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