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與殺氣兼具的美鞋收到啦 ~~~~~~~~~~~~~~~
一看就覺得上面寫了我的名字 ~~~~~~~~~~~~~~~\(^ 0^)/

因為有格友問我打聽這雙鞋,所以Kat 一收到就馬上讓它亮相了..............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水嗎?

我逛了好多賣場都沒找到跟這雙一樣的.........
想比較一下價錢都不行╮(_)╭ ~






這雙與Kat 之前很想買的一雙ZARA很像,不過ZARA那雙賣家給我開將近5000元......
靈犬大人幫我跑了洛杉磯2~3間確定找沒有捏.........

(‵Ⅲ′)
可是要我花5000買ZARA的鞋,還不是靴款我實在花不下去啊!


過了好一陣子,終於讓我找到類似的款式,價格加運費又只要2450而已 ~ 爽死
不買對不起安排這場緣份的老天爺!


( 又在推卸責任了...........XDDDDDDD )






是不是每個角度看起來都殺?
酷芭比會穿的鞋噢 ~


來不及拍穿搭Kat 先穿起鞋子給大家看看 ~~~~~~~~~~~
穿搭過幾天生出來。。。。。。。。。。



指甲油是REVLON 907
便宜好擦.............都拿來塗腳指甲,妳們知道我的手都給水晶給佔據了!
人家昨天也去給指甲換了新妝 ~~~~~~~~~
(^_^)


為了搭配我這個月會穿得一些服裝風格........








這款韓貨鞋版型偏小Kat 通常穿23~23.5 ,不過這雙我買24
別問我鞋跟有多高,問賣家吧.......................不矮就是


提供賣家連結 ~

賣場可代購所有韓國官綱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