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春天入手的第二件連身褲...............

f(^_^)好像有點少吼?     那麼含蓄實在不是本人的風格啊 ~

好啦............
真相是其它的品項及單品買了一堆...................



這天去看了電影 + 吃飯




連身褲與連身裙這幾季大紅!
Kat 不得不承認它的確是單穿就能很有型的單品 ~
也是懶人的好幫手........

我沒時間、沒靈感搭配的時候出門也靠它!


這件豹紋清爽材質的連身褲購自H&M  感謝靈犬大人.......orz
她這回一共幫我買了3件豹紋服,剩下的兩樣改天再亮相!


因為沒辦法克服穿小花的連身單品..............-y人家是個性妞咩 ~
雖然春夏我還蠻想嘗試穿得花不溜丟的 ~

這時候豹紋就是個很好的選項啦!
可以給其他的冷硬派酷妞們參考...................





6月份的VIVI......
好巧!    雖然不是同一件.................
看吧!    有豹紋才能上封面 ~  ( <(‵▽′)>尾巴都翹起來了我 )

噴鼻血題外話: Lena是仙女





好開心靈犬大人幫我買到這件一點都不貴的好看實穿豹紋連身褲 !
單穿會穿幫,來內搭黑背心,順便創造多層次效果 ~


雖然這幾天氣溫蠻高的,Kat 死也要穿皮衣外套出門........................
因為破身體容易畏寒 ~
我很討厭生病,不想感冒,在加上不太會流汗 ~


所以皮衣一年四季都會穿到!
都不用收到衣櫃裡.................



去了每個月至少報到1~2次從小吃到大的餐廳!


Kat 點了鵝肝醬牛排套餐!
菲力的大小很適合我的胃容量...............又不油
每次吃其它部位都會剩一堆 ~ 太多






男朋友的德國豬腳 ~
用看的就覺得焦香Q彈!

不過很抱歉............人家最討厭吃豬腳啦) ) ) ) ) ) ) ) ) ) )
拿離我遠點






全身來一張............
連身褲還有口袋,肩帶也可以調整...................面面俱到!
這雙鞋快被我穿爛了 ~



不過迷關係,因為我有在網上標了一雙韓貨美鞋......
找了超多家只有一家有賣 ~
現在還沒收到,m(_ _)m 祈禱實品跟照片一樣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