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_-)我的法寶!


速纖茶花錠 ~~~~~ 把我最近吃下肚的脂肪給抵銷掉了!





Kat 本來偶爾就會購買便利商店販售的 " 我的健康日記 " 保健營養品系列 ~
例如白腎豆速纖膠囊就可以減少醣類能源的吸收...............醣類能源大多來自於澱粉!
唉....偏偏我又很喜歡攝取澱粉類食物.............迷辦法..........T△T這樣人家才吃得飽咩!



這回它推出新款纖體產品..................喔喔.............真要命 ~
這根本就是我們這些無法忌口的大食怪的救星嘛 ~


⊙ . ⊙不過先說喔 :  這可不是隨吃就見效的減肥藥啊!




添加『日本專利』天然茶花萃取物100mg,內含特殊茶花皂苷(Floratheasaponin)成分.......
       
      茶花抽出物主要可以對抗肥滿、減少脂肪囤積,不會對人體造成負擔,是健康安全的營養食品!
       
加上武靴葉、藤黃果以及複合胺基酸等天然成分組成的速纖三對策,立即啟動輕纖循環,有效調整體質

  • 藤黃果萃取物含(HCA氫基檸檬酸),能抑制ATP-Citrate lyase酵素的活性,阻礙體內多餘的醣類轉換為脂肪的過程。
    經研究發現,飯後8-12小時內,HCA可以降低40-70%的脂肪酸合成。
  • 武靴葉中含有獨特武靴葉酸,可促進醣類代謝、平衡體內糖值,進而達到舒緩糖分負擔及維持美麗曲線等功能。


Kat 不敢吃減肥藥、也不喜歡運動 ( 因為我很討厭流汗)、更怕餓肚子..........
(_)y--~~加上人老了,新陳代謝變慢,循環變差,早就脫離了那個只要少吃一兩餐就會瘦的年紀..........

不餓的時候可以不吃,一餓的時候就要大吃.........
所以必須找一堆替代方案來維持身材 ~




看.......我今天又去吃了麻辣鍋 ~~~~~ 凹嗚






菜啊、肉啊................一樣都迷少吃喔!
尤其這陣子都密集的陪PP吃飯 ~    因為他又快要回美國了.......





這時候我就會在餐前搭配開水服用這個茶花錠..........夾鍊袋包裝,一天3顆
一包30天份,價位好像1000元左右的樣子!
這樣一包方便攜帶在皮包裡 ~

打開會聞到醬油香............(⊙_⊙)不知道是不是鼻子有問題?





雙色片 :  ( 速崩緩釋雙層錠 ) 分段釋放有效成分,延長作用時間


早期的Kat 會去藥局購買金針菇CG萃取物的膠囊在餐前服用......
作用也是為了阻斷脂肪吸收、增加飽足感.........不過藥局賣得比較貴 ~

現在有了這種隨手可得的替代品,吃下肚也不會咕嚕嚕..........
就可以比較放心的享用美食 ..........( 放縱的大吃大喝還是禁止的喲! )


目前我還沒有因為吃了這個變瘦,可是連續幾天的油膩大餐也沒讓我腫成豬豬 ~
(#^_^#)大概是因為有速纖茶花錠在守護我吧 ~


市面上或在網路搜尋就可以買到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