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蕾絲絕對..........

加碼一個 " 拱腰聳肩的名模姿勢 "..............別打偶啦 >"<

Kat 做了個大膽嘗試噢 ~ 你們知道,玩穿搭的趣味就在這裡....................
這回乾脆來個粉系徹底吧!
Q0Q想不到有這麼一天 : 向來灰黯的衣櫥裡竟然也住進兩位小粉新房客 ~

如果只是粉紅花洋裝...............不行不行...............太老套了
那...........
來件
粉嫩的柔紡低檔西裝褲如何?




有人會問..............最近那麼熱,還穿長褲喔?

Kat 是個一年四季不能沒有長褲的女生,只要讓我抓到機會,寧願穿的個性英挺盡量不要性感可愛 ~ (=^ ^=)古怪
所以我超愛買褲裝的,長版衣下面也一定legging必備說!

當然熱到爆炸的天氣我會穿短褲............誰能忍受胯下汗猛流,毛囊炎爬上大腿的滋味呢?

雖然另一半常常鼓勵我穿短裙,可惜有心魔作祟,部分的裙子買回家大多還躺在抽屜裡,沒有出動過.......
^ ^"




配合穿著畫上春天招桃花的粉腮紅 ~ 有迷有蘋果臉啊?



3月份買的蕾絲襯衫.................(*^^)抱歉被我塞得像梅干菜!

( 襯衫怎麼動不動就那麼容易皺 ~  火大 )


那時候心情不好買了一大堆新衣服,不曉得大家還有迷有印象?
記得我只po了一部分而已.............動作慢吞吞到極點!

就是這個時候↓↓↓↓↓





宮廷蕾絲袖的設計跟一般市面上的蕾絲衣比起來,顯的獨特多了........
這就是令我著迷的點啊 ~
而且它的蕾絲花樣一點都不俗氣!

腰帶 : Salad
項鍊 : J. Crew




感覺帶點復古味的粉藕高跟包鞋 ~
Zip Detail Shoe :  TopShop



整個大走包緊緊的歐洲古典路線 ~ -y 

西褲柔軟材質雖然貼身,不過卻有自然垂墜的效果.............
Kat喜歡這款打折方式,唬人的修長雙腿就靠它來加強 ~



≧▽≦穿上街心臟要夠強!
因為好多人注意........太陽光灑上粉紅色,我超亮的 ~ 
一條大粉走在街上...........


不知道大夥兒有迷有喜歡這個新嘗試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