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用華麗的珠寶鍊住妳們.....................一個也別想給我跑!!!


Kat的PP又從美國回來啦.............
算算時間,他幾乎是每三個月來一次的傢伙 ~ (^^)科科

PP一下飛機跟我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這次妳又買什麼,買那麼多?
因為他的行李箱裝滿滿都是我的戰利品!

正所謂:  雖然肉身不在國外,但愛血拼的元神不分地域永遠 "常駐" 在那兒啊.....


幫我打包的井然有序又能趁PP不注意的時候全部封好裝箱的就是
< " 靈犬大人"
....................姊姊我決定幫她升級 ~


所以這些秘密也就神不知鬼不覺的被PP幫我拎上飛機啦..............ha


不過Kat自己種下的惡果總有一天是要面對並供大家檢驗的= ="

PP打開箱子的時候定格了一小段時間,因為他看到了6個鞋盒子.......(⊙_⊙)
其中兩個盒子超大超醒目的,裡面躺了兩雙過膝長靴...
還少不了其他大包小包 ~

PP: (.) 妳也太誇張了吧?
Kat: ...........(學馬總統) 你不要看我這樣,人家現在都叫妹妹幫我在美國買,台灣這邊已經沒有再花錢了啦!

( 這聲ㄟ很重要喔! 俗話說得好: 第一個字的發音一定要斬釘截鐵清楚明確,這樣才有說服力 )

PP:  (→_→)是嗎?

( 想也知道不可能 )

Kat的OS:  太好了.........他動搖了!


接下來................以下步驟非常重要

1.    以迅雷的速度把電視打開,音量調大聲 ~
2.    把小狗放出來拖住PP
3.    嘴巴要故做解釋狀,念念有詞、喃喃不清的樣子
4.    一把抱住所有的戰利品腳步快速往房間方向撤退!

5.    轉身關起門...........
6.    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 ¯▽¯
)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在教壞大家耶?

沒有讓PP知道我到底買了什麼...........
若要分享 ~ 
第一個對象當然是心愛的網路格友們囉.............妳們是Kat的好朋友啊!












我喜歡寶石風好久啦..............嚴格來說只要好看我什麼都喜歡 ~
尤其是這種看起來就像打開寶藏箱裡成串珠寶的感覺.................

就像吃飯要有魚有肉有菜有湯,人生要有車有樓有錢有女(男)人....................( 開始鬼扯)
(☆_☆)飾品當然也要有珠有鍊有水晶有緞帶囉,感覺好豐富喔!


今天這些飾品都是平時搭配衣服的的好幫手
多彩澄澈的質感,光看它們躺在盒裡心情就會很好歐 ~





鉚釘小物持續搖滾我的人生..................




From人氣愛牌.................



我發現文章的方向慢慢好像有要朝著諧星路線發展的趨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