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啦....................我的春夏甜美休閒氛圍Joanna  (鞋的名字)


話說這是kat第一次接觸robinlo studio的楔型鞋,發現這種款式的品質著實讓我驚豔啊^ω^ ~


材質是進口頂級小羊絨鞋面 + 椴木底台

它的木頭底台平整光滑的程度已經勝過我的皮膚了,從照片大家應該可以感受的到...............
手工打磨與拋光的技術讚耶!   觸感平滑讓我忍不住一直摸..................
布面車縫與底台黏貼很工整,拿到實品後看不到一絲多餘的黏膠、線頭、凹凸不平 ~



剛上網查閱了一下,原來這種
天然椴木跟紋理精緻有絲絹光澤、色澤均勻、不易裂、材質輕,屬於環保鞋跟來的!
AQUA I.品牌購物網站不只販售精美商品,連使用材料、作法、各式鞋款的保養方法都介紹的清清楚楚...
配合繽紛季節的到來也一口氣推出了好多新鞋款 ~ AQUA I. 鞋奏曲 (Robinlo Studio)



連鞋底也不得馬虎 ~ 卡斯特橡膠底 + 激光雷射
感覺很舒服的色系,密合度沒話說,也好摸得不得了.......o(><)我覺得我好變態,很注重鞋子摸起來是好是壞

最近私事影響到心情,加上天候不是很優,等放晴再穿上鞋鞋外出拍照:D



連續兩則小短篇,各位還習慣嗎?

上一篇華麗的珠寶風內搭褲引起迴響.............我老妹一看馬上越洋打給我要我 " 讓出" 一條給她(>c<)
嗚....................嗚....................嗚............................買不到了啦!
賣家們如果有一樣的或類似的可以留資料給我嗎? 我的部落格也有來訪的朋友在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