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雞..........油雞...........最愛油亮晶瑩的烤雞 ~

如果有人看到這張照片肚子咕嚕嚕.................俺對不起你啊!
先說我可寫不出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食記喔...
這篇只是一位肥婆兼饞鬼的單純飲食記錄罷了 ~  以後這兒會充斥著滿滿美味又高熱量的食物


話說昨天晚間我跟朋友誤闖了一間氣氛詭譎的餐廳......
從一開始沒有客人到隨著時間愈晚,我發現進門消費的怎麼都是男仕以及中年大叔?


剛開始還以為該不會這裡是同志朋友們的地盤吧?
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間愈趨夜晚會有打扮時髦的美麗小姐為你服務的lounge restaurant? bar? 複合式?
不知道有迷有陪酒,因為根本不敢坐太晚,趕快吃一吃我們兩個女生就先閃了...........
因為我想不只我們覺得奇怪,那些男仕們看到兩個女生坐在角落沙發區大吃大喝應該也很怪異吧?





( 男生們別問我在哪....................死也不會說的 )


食物蠻好吃的,有主廚現場烹飪.........
所以餐點上菜需要 "小" 等一段時間 ~
由於我太餓了,所以前菜、沙拉、湯品.......................這幾道還來不及拍照就先全塞進肚子先!
可惜了它的食材還蠻特別的,料理與擺盤的方式也算精緻 ~



分量好多,兩個女生吃不完,因為我們還有點義大利麵~



好好食,味道與醬汁很match不過以後應該也沒膽再踏進去..................


誤闖叢林的小白兔食記...................................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