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翻了的名牌過膝靴 ~



話說某人又撒嬌兼耍賴成功了..................................<不愧是佼佼者
_常看我文章的朋友應該馬上料到我說的是哪位小姐!


由於她的失心瘋症狀發作的頻率與強度不亞於我,加上眼光比我高,又有經濟後盾...
( 妳看我都給你講好話喔 ~ )


任性的姐姐決定幫妳開闢一個小小的園地(^_-)d
好提供更多更美、更奢侈、更精準、更加要擁有的好東西與美麗事物、流行資訊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




Giuseppe Zanotti 愛美人士或許對這個品牌不陌生 ~
對於一般小老百姓的我們.............
發音 " ㄐㄩ ㄙㄟ  ㄆㄟ    ㄖㄚ ㄋㄛ ㄊㄧ " ......................大概是這樣
該牌隸屬於義大利奢侈品集團VICINI旗下



這位就是設計師Giuseppe本尊
和Manolo Blahnik , Robert Clergerie , Miuccia Prada.........等
一樣都贏過紐約殿堂級配飾專刊頒發的 " 全年最佳設計師獎 "

擅長採用名貴材質打造高貴精緻的鞋款 ~ 最有名的就是各式珠寶涼鞋
顧客不乏好萊屋明星與各國名媛,並接受量身訂做的服務!
除了生產VICINI集團下的系列外..............
Christian Dior高級時裝以及Roberto Cavalli的第一個鞋子系列
也都出自Giuseppe Zanotti經營的高級造鞋廠 ~






購自shopsavannahs.com,vi說運費$60真不是蓋的,兩天就從瑞典到LA,\(^ 0^)/好有效率啊!


'
簡單低調的包裝.....



外型讓我聯想到中古世紀騎士穿的靴子,又酷又粗曠...............
last one就這麼被她給搶得先機,羨慕死我了............::>_<::...........讓我在地上不停痛苦的打滾
!



我們兩個矮個同樣都喜歡買平底的長靴......



真漂亮....................就像石頭混合了泥土的顏色!
皮料厚又堅固,帥氣的外型好襯時髦的都會女性 ~

喊話: honey ~~~ o°o)這雙靴子比較適合我啦))))))))))              
             要賣我嗎???............................巴托.巴托啦..............我給妳下跪了Orz




怕寬尺寸的過膝靴往下掉嗎?
沒關係,設計師幫你用性感的粗皮帶束起來......................




尾聲放上Giuseppe大叔的製鞋影片 ~  
〒_〒說真的我差點邊看邊哭出來.......
鞋子已經不像鞋子,就像個藝術品一樣,我想這就是那些燒錢國際大牌之所以讓人魂牽夢縈的工藝技術與設計吧 ~


這篇文章順便獻給總是討阿vi歡心的好男人Mr. T......................" It's worthy "




記得先把網誌音樂關掉喔!

內容就像它的標題.....................
THE  SOUL  OF  SH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