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_<~)折整齊排好可以讓我稍微平衡冷靜點!
四條長褲、兩件上衣、一件背心、四件外套   
( 其實還有一件忘了排出來 )


我好愛買外套跟褲子,外套的數目應該不亞於衣服的量吧 ~
今天先把偏厚冬衣給整理出來,我要收起來了,等今年秋冬再拿出來...........................
所以不試穿,不想流汗 ~



一下子四袋要偷渡進家門真是有點難度,一個袋子都快把我的名牌包給塞爆了!
風格全是偏向歐美系,想看日系可愛碎花小短裙的朋友很抱歉,我這裡迷有(‧m‧) ~




下面這幾件都是日本來的.......................


無領羊毛的海軍大衣......................



低調金色的釦子上還有細細的紋路,可惜沒拍出來 ~



Stella Mccartney的意思嗎?
(E_E)我大概在做白日夢............................拍謝



不過它仍然是一件很美斜紋粗織的雜訊大衣.................



我想秋冬外衣肩頸部位的剪裁及細節應該還是潮流的重點....................



袖子的部分也是,我已經等不及要搭配同樣是皮質或合成物材質的拉鍊leggin啦...............*^@^*



Hareem Trousers又出現了!



這次還給我毛呢料,粉嫩色,穿起來下半身暖呼呼,熱度與厚刷毛褲差不多................燒



西服料的高腰pleat tapered trousers



百搭灰色 ~ 我想秋冬我有一堆長褲可以穿


英國來的......................


kamellia blazer by jovonna



實穿又看起來爆瘦的西外!
黑西裝永遠不嫌多,最好什麼樣式都有一件................
( V:那你會買到死噢 )



一樣是斜紋,不過光太強 ~


fabric買的,應該是從韓國帶回來的.................


有個性的小香風粗織毛呢外套...........................(9_6)超花 ( 我眼都花了)
短版俏麗又有分量感 ~


近拍 ~


沒有墊肩,不過肩膀地方是尖的..................
很多新外套都已經從原來高墊肩進化到肩部更多樣的設計!



剩下的這個春季會穿上身 ~
已經很一陣子沒在台灣網拍買衣服了.....................都找不到滿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