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撫摸我的寶貝................................新買的某袋戰利品:冬衣家族
別說你們沒跟我一樣趁換季時節瘋狂蒐購今年底到明年初的秋冬行頭 ~


想知道哪些元素會是主流 or 大紅?
follow各國時裝週的資訊就對啦....................這樣比較快啦!!!





這個月的感覺很簡單也很春天................果凍的效果有做出我喜歡的清透感 ~
微微的咖啡棕帶一點膚色,美甲師把顏色調的很淡很淡,因為我想要若有似無的飄渺感............

(
 ̄﹏ ̄)甜不辣短手看起來也會很白很修長 ☞ ☞  ☞ ☞ ☞ ☞ ☞ 重點♥

薄荷綠的水鑽點出活躍的指尖!
還有夾心跟光療...................貴..貴..貴


這次想換換走看看氣質溫婉的路線 ~             有愈講愈想吐的衝動................這是俺的手嗎?
俺的內在明明就是一顆古怪、欠扁的rocker心啊 ~





其實她超想把我的指甲黏一堆華麗的水鑽或其他裝飾品,反正就是要很閃耀就對了!
不過因為kat平常做的是粗工活......................洗碗、擦地兼撿狗屎...等等
太多拎拎啷啷是負擔啊!

裝模作樣撥頭髮的時候手指還會卡頭上................整個掉漆(__)
等我哪天變成真正的貴婦再來追求好了~


行頭還要花時間整理..........................我看下個該買的應該是一個衣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