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先用來 "止渴" 的 ~ 
5月份才幫我帶回來說..........................某人先幫我開箱了
討厭討厭,就只好等到今年秋天來再穿了!    好想摸摸它喔!


牛津跟鞋的重點在它的鞋跟...........特別吧?
我喜歡這種古樸別緻的歐洲味!!
有別於一般日韓系流露出那股很強的流行性.....




SEBILLE Zip Detail Shoe


清雅的藕灰色是逢到春季就會躍昇最喜歡的顏色之一!
拉鍊裝飾的衣物或鞋款還是會持續發燒



也愛這種跟型 ~



GRACE Shoe Boot      上次稍微有小開箱過了


鞋面利用環繞層疊的皮帶呈現


跟上面那雙一樣跟型,這張應該就比較清楚了...


穿上可以強調女孩兒腳背的弧度..............很在意這點!



zara的流蘇靴
好奇怪啊................回顧過去與現在為什麼大部份的長靴都買沒什麼高度的勒?


和滿滿都是密密麻麻的流蘇像發了瘋的高調靴相比,這雙安分許多!
其實我還蠻想嘗試穿上那種整雙都是流蘇走誇張路線試看看 ~
不過很怕台灣潮溼的氣候,會讓漂亮直順的流蘇會變成捲毛狗!



所以這款鬚鬚尾端有用小鉚釘固定...............
這樣時間久就不怕它開枝散葉或是變捲了!   (難得讓我看到zara細膩的一面)






這幾天很鬱悶.............因為我不想聽到男朋友要去大陸發展生意那一套!
討厭相隔兩地!! 沒人陪我會死翹翹><"
賺多錢又怎樣?           難不成可以讓我無限制的揮霍嗎?


老娘....................才不稀罕!

討厭啦 ~ 情緒一不穩定我又想出門花錢了................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