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啊...............everybody!!!             (∩_∩)這個春節有開心過嗎????


我帶著我的baby~ (這邊要升key.......慧慈說的)    來跟大家問安嚕.......

話說過年真讓人又愛又怕啊>////<
雖然有紅包可以拿,超多好料可以嗑,不過接踵而來的就是吃到身材變型,還有跟一堆叔伯阿姨交際的尷尬時間!
還有閒到發慌也很恐怖啊 ~


情人節前夕超開心,很榮幸能跟知名美鞋AQUA旗下品牌Robinlo Studio合作(*^^*)
嘗試以最新的時尚靴款來迎接春季,並且讓我的穿搭風格朝更豐富與多樣化方向前進 ~

AQUA同時也生產其他世界級知名品牌鞋子像:
BCBG/JLO by Jennifer Lopez/Paris Hilton/ALDO/Betsey Johonson/Lucky Brand 等.....
媽呀........裡面就有好幾個牌子是我買過跟平常都會注意的.....
既然他們有那麼好的技術,當然也要造福自己台灣人啊.....
所以就推出了自創品牌女鞋(AQUA-I)已經正式進入台灣網路購物囉!


=^_^=話說他們家的做工真不馬虎...........
同樣是購物網站百百家,材質與縫合、黏合的力度硬是比別人強韌許多 
(之前幾篇文章的穿搭都有穿到,所以有很清晰的感覺.... )   

原來鞋子的各項材質都要通過國際性高鐵檢測物性品質測試標準:
如面部材料老化耐黃測試、鞋跟撞擊測試、鞋面和大底的拉力測試及大底曲折測試…等,以確保消費者的使用品質!





我挑選的這款是Gill  (融合了rock與sweet的元素)
材質:義大利進口小綿羊皮&鏡面烤漆跟



橄欖色,不過我個人覺得它非常接近駝色或今春在伸展台上大紅的卡其色喔!!!
配米色或卡其色風衣應該會很好看 ~ 你們說是吧??



跟的高度適中,穿起來一點都不用踮腳踮的很辛苦.........
後面的扭結俏麗又個性!


我向來喜歡那種設計簡單,讓人一看就明瞭的鞋款
還有有在follow國外時尚部落客的朋友們應該知道,那些衣服穿的很有型的達人們多數也很喜歡在腳上做文章!
這似乎也是近幾年的流行趨勢......
搶眼的個性鞋款讓人看了目眩神迷,不僅能幫穿著加分甚至還能成為全身打扮的焦點 ~
誰不想跟他們一樣呢..............(★~★蜈蚣一族的我可是羨慕得很啊)



再者即將步入春季,鞋櫃裡的秋冬靴款是不是也該換季了呢?     
總不可能一直穿著厚重又不通風的靴子吧++?
魚口踝靴可是很適合這個季節的喲                意味著之後我會常常踩著它.....呵呵!
順便跟大家分享與交流這種鞋該怎麼穿?
因此這雙不管在顏色及款式上對我來說都將是個新的挑戰.........
(_)


今天的穿著是居家的美式休閒風
衣服褲子皆來自Abercrombie &Fitch




*@ο@*還有其他三種很好搭配的顏色,現在很貼心還有分期付款零率利...........




轉台 ~

過年前去做了應景的指甲
主題是:新春開運 + 愛情如火 + 米妮三合一 ((⊙_⊙;)跟貢丸 + 味增 + 蛋包那種三合一不一樣喔!!)
我媽說好華麗,反正我就是過年要用這雙手來收紅包與摸牌的,希望能帶來好運..........





Robinlo Studio相關文


好運降臨.........得到Robinlo Studio美靴

過完聖誕迎跨年★別針大衣穿搭★

春天不會要來了吧? ★暖冬穿搭★  

blogAQUA I. 鞋奏曲(Robinlo Studio) 
shopAQUA I.  
(現在有活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