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本業.........穿搭魂附體!!!
年輕的朋友們還知道機器娃娃嗎?    看到我的大眼鏡應該就知道為什麼要下這樣的標題了....



長版西裝外套     izzue
宇宙星際內搭褲     網拍
鱷魚t-shirt     五分埔
過膝靴 topshop

黑框眼鏡的風潮延燒了好久....
目標是想要塑造阿拉蕾(丁小雨)般機靈又無邪的感覺................幻想自high中
內搭褲跟上衣都有STREET英倫街頭的味道,不知道為什麼就想把它們mix在一起
我想偶而來點小小實驗精神還蠻妙的! 

外套買得有點艱辛,詢問的時候櫃哥很硬只打8折,又怕很英挺的小號很快賣光光,差點就要硬著頭皮掏錢出來
還好有沉住氣,因為定價好貴啊! 隔了一天鍥而不捨再跑到百貨公司一趟
哈........剛好換了一位店員,很爽快的給我7折


結論:            百貨公司真的能講價  (我現在好愛百貨公司)


上衣的圖案本來一直以為是T-Rex,經人提醒才慢慢發現原來這隻是鱷魚來的 ~   (不是暴龍喔...失望)
看來我不只頭腦有問題,眼睛也應該要接受檢查才對!
滿版的科幻星球花樣內搭褲則有80's的誇張感,由於內搭很瘋狂,所以外面配一件中規中矩的西裝外套製造衝突感!
媽媽說: 也對啦.............只有年輕人才能這樣穿 ~

動物 + 行星的主題是為了向自然科學致敬...............XD
隨著氣候愈趨溫暖,要跟過膝靴說bye bye啦 ~      這個冬天最後一次穿妳,該休息囉...親愛低



(這兩張不知道相機怎麼了................拍的黃黃的,讓我很堵爛)


雜訊灰呢西外實穿第一名,它超越了我冬天的黑色西裝外套...........這種款式紋路很建議人手一件

背面.....

我把頭髮塞到衣服裡這樣大家就能看到領子肩膀的部分,別以為我剪頭髮了....
沒那麼帶種啊 ~ 其實

撇開花色,整體來看線條還是非常的帥氣喲....



最近忙什麼.........就是國內外繼續 "雙管齊下" 的購物啊
還有空出時間跟好朋友聯絡感情,說的白點就是一起敗家啦)))))

see.....................霸子幫我帶回來好久了 ~



改天來拆...............裡面可是有能 " 縱橫" 情人節與農曆新年的行頭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