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vi在國外買了件長版的皮衣........


當時讓我好生羨慕的鬼叫了半天 ("""○""")~
因為走到哪裡台灣該死的都沒有   (大名牌就不用說了.........人家買不起)
而且真皮只要US$400多一些其實非常划算
不過那時候手頭有點緊,所以後來放棄叫她也幫我買一件!

今年終於讓我堵到...........-▽-y老天有聽到我的祈禱
放眼各大專櫃及網路品牌,還是我的Salad夠爭氣啦!


長版小羊皮騎士款,水洗鞣舊的處理方式讓皮衣更有風味....
這種款式也好收納,不用掛,隨便揉一揉就可以塞衣櫃裡面
而且是長的....................哈哈哈!       <(‵▽′)>路上不常看到哩 ~
縱使我已經有好幾件皮衣,縱使我的皮衣們百分之99都是黑的,還是不能沒有它啊!!



拉鍊與車縫線增添了時髦現代感
還多了可以讓人盡情圍腰帶的空間..........講究的設計讓人感動,皮衣也可以變風衣!
好東西是不可能放到變最低特價的,怕被搶光,不用說這次也是兩件一起帶走 ~
不過櫃姐最低只給到6.6折......哎哎
台北聽說已經沒有了,還要從高雄調    (在這裡要感謝南部的朋友沒把它買光) 




騎士外套JK x t-shirt連身裙 x 過膝長靴 
這三樣剪裁單品    (根本就可以組一個偶像團體了)      如此搭配是讓身材看起修長的鐵則!          
這次先套上眼花瞭亂華麗的mango新貨...


打扮漂亮的獅王寬領t-shirt連身裙


扣多少可以決定袖口的寬度還有衣襬叉要開多高.........啪啪啪若一次拉開會很有快感(^0^)


不愧是這個時期最實穿的萬能外套,長版其實非常有女人味!


背面長這樣.........屁屁還有兩個口袋


在一 片短版的風潮中.............想要吸引眾人目光當然就是跟別人不一樣囉
不過穿了也會給人距離感..... (有股最好給老娘閃遠一點的殺氣...........XD)
 


讓紋理看得更清楚........變個顏色來瞧瞧!           
(最愛近拍:別看我,看衣服就好.......科科)
  


這季的皮衣似乎要告一段落了........終於可以寫別的東西啦!
(^_^)除非又看到喜歡的想繼續買下去 ~
再寫皮衣文不知道會不會想吐??? (某人:= =#那妳不會少買點喔!!!)
有點煩惱清一色全黑耶...........可是每次還是碰到黑色就陣亡
希望下次意志能堅定點))))))))




相關文章: 皮衣敗家文 (上) ★永遠不嫌多─買越多折越大★
                 皮衣...........車拼.....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