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揭曉.............喜宴當天穿的是fedi的小洋裝!!!
 ̄▽ ̄在不同顏色的光源下會呈現不一樣顏色光澤的布料

我媽之前還一直拱我要我也去租套晚禮服陪著老妹一起秀......................
我說:老媽!       我這是 "芬迪" 是 "芬迪耶~"     拜託妳就讓我穿著它吧Σ(⊙▽⊙"
不然偶辛苦賺來的錢不就白花了嗎????
而且哪有接待會穿著行動不便的長禮服?
宴席開始的時候人家還要忙著 "轉檯交際" 捏!

結論:╮(= 0 =)╭ 這顆老媽真是不懂事.....


焦點轉回衣服上................某細節近拍


話說2~3個月前發願找一件...
集復古、簡單、大方、優雅、顏色陰沉(因為要搭配藍灰色的羽毛頭飾)、拒絕爆乳於一身的洋裝or小禮服
(因為懶得出門)在網拍上尋覓失敗以後,沒想到這個艱鉅的任務竟然被我妹給達成........拍手!!!
每次都能精準找到老娘要的東西
乾脆幫妳起個綽號叫 " 找物小靈犬" 好了
購自South Coast Plaza.................一個讓人流血然後心很痛的金額....................US$1850       
( 小聲:還沒給偶打折(@[]@!!) )

〒▽〒最後還是咬牙讓她幫我買下來了

好家在真的很好穿,料子摸起來好舒服,而且又是非常實穿永遠都不會退流行的款式 ~
加上系出名門所以雖然低調仍掩飾不了小小的貴氣...........呵呵呵
我的媽啊.......................這件衣服怎麼隱藏著那麼多的意義啊???



款式簡單到不行....................甚至到了有點保守無趣的地步    (這個相機拍出來偏黃~"~)
多了口袋的設計,讓我可以裝著相機手機到處跑!!!
這樣手就可以空出來拿酒杯了XD



別急別急......................see (≧▽≦)/


原來乾坤藏在背後....................(害羞)
( ̄ˇ ̄)有設計師果然略勝一籌啊...............讚嘆
偶爾還是要花點錢投資一些好衣服.................亂七八糟買太多終派不上用場 (感想)



整體是這樣...................好有心機!
不過要穿它還得靠nu bar跟膠帶這兩個女生的好朋友幫忙才行 ~



至於跟Holmes有什麼關係?
那陣子剛好看了這部電影然後很沉迷劇中人物的打扮跟穿著,還有整部戲呈現出的那種誨暗英國風!

然後發現女主角跟我穿的一樣都是有光澤的布料..................... ̄ω ̄很不要臉的硬要牽扯在一起     (請原諒我)
當然她的款式又更仿舊說



顏色又剛好跟兩個男主角服裝灰灰、藍藍、暗暗的很類似................哎哎呀 ~ 好巧喔!  (別打我)

後來當晚我還是沒讓我的背露出來跟大家見面................( ̄. ̄)
因為現場太多長輩 (叔、伯、阿姨......什麼的! 還有媽媽以前工作的同事、長官)

所以很俗辣的穿了一件短版毛呢小外套,這樣就沒人知道我背後的祕密了
衣服的毛毛跟頭上的毛毛有呼應到!
(換了台相機光又變比較強)
家人都說我沒種................(*-.-)尤其是男朋友跟老媽!


好死不死當天很冷
在室外其實還得多加一件大衣


大領子的粗織斜紋毛呢大衣,不用說那個年代的女人也很愛戴一些有的沒的在頭上..............


Holmes跟watson的外套也是大領耶 (轉圈(/≧▽≦))
還給我穿燈芯絨......................根本就是兩個型男來的嘛



說到Holmes....

Jude Law穿的這件是這個冬天看到最不落俗套的軍外套...
︶︿︶╭∩╮我真的受夠市面上那種很醜很廉價的拿破崙裝了
還有...就算你的頭髮禿光了我還是一樣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