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聊到婚宴那天的造型....................從頭開始到美麗的衣服
不過內容有點多,我還是分成上下集好了,怕我打得累大家看得也累 ~


這張是已經忙了一天結束以後回到家的頭髮側面,已經有點亂掉了 ~
畢竟那一餐沒空吃到什麼東西,倒是灌了不少酒>////<
真可惜剛用好的時候沒時間留下紀錄........至少比較整齊



Feather Flower Corsage     topshop
一切的造型靈感都是從這裡開始的,包括衣服款式與顏色的選擇、妝........等等
去年11月入手就已經決定請客那天要戴在頭上
從飾品裡面找靈感與主題............我的秘訣!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後面的大包包................原來當天後腦勺是長這樣!!!          (恍然)
這顆頭是陪vi去拍婚紗的時候順便偷學起來的...嘻嘻
...不過因為手拙所以只有3~4分像而已

我沒加任何的假髮、髮包,沒時間上捲或用浪板夾打底,也沒噴膠固定
若是做完這些動作我的手大概會痠到斷吧?
不過倒是把頭髮分成3層,2、3層做基底固定,最上層再包下來
所以女孩頭髮燙點捲度做造型會方便,捲一捲、刮一刮、夾一夾就搞定了,有膨就好 ~

沒發過妝文...............初體驗第一次喔!      磕頭..................大家多包涵吧!!!

本身是煙燻控..............所以只強調眼妝,其他地方都 "非常" 淡
妝容配合當天的主題:小華麗 + 復古 + 惡魔魅力.............哈哈.......自己打都覺得好笑!




工具也很簡單,平常都是用這些.........
粉底:hourglass, 遮瑕:laura mercier,beauty maker, 眼影:bourjois, 
眼線膠:maybelline, 修容:canmake, 睫毛膏:maybelline, 蜜粉:laneige



妙巴黎 煙燻妝礦物眼影派 #01-黑鑽石
顯色度佳,好暈又好推,還很便宜,個人覺得很好上手,不是很會畫的人用手指頭就可以搞定了^^
1.淺色打亮眼窩、眼頭與眉骨下方,可以調整眼皮色調與突顯後續深色的深邃度
2.眼摺位置畫上深色眼影,幅度寬一些沒關係
3.中間色畫下眼影與眼球上方暈染



這塊雙色修容餅是在微風plaza購入,顏色很自然,珊瑚紅那塊還有珠光亮片點點在裡面
1.棕色眉峰暈染到鼻翼邊緣,腮骨與鼓起的臉頰也會淡淡刷上............(追求瘦長感.............XD)
2.小紅塗抹在笑肌上方增添立體感與紅潤氣色


蘭芝的珠光蜜粉超閃,亮粉顏色偏銀白.............愛用的狠!
我都打在T字部位跟眼圈下緣一點點,打造乾淨又亮麗的妝效.....


假睫毛是選用這款,眼尾增加纖長與濃密度,外殼標語主打外國人eye............(深得我心)
還有它的眼睛幅度夠長,一般那種一大盒的假睫毛........ex:公主牌假睫毛對我來說幅度有點短,每次貼起來都有點怪怪的!
另外它附的膠也很讚,喝的再瘋睫毛還是會牢牢的黏在眼皮上!!
下面那管透明接著劑就很鳥..........試了一次就把它丟進抽屜裡了(=_ =")



就先聊到這邊..................晚安囉~~~

明天順利的話就會把衣服的篇幅給生出來.................●﹏●繼續支持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