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回暖但仍充滿冬味的穿搭!!!

而且還挑戰花紋 X 花紋 ~^^

這陣子的天氣忽冷忽熱,然後我的嚴重腦殘還是沒有明顯的消退,看..........又打錯了,還是2009>"<
可能跟我將近一個月的睡眠不足有關,連續陪公子練劍好多天..........(陪著v跟t台北趴趴走)
每天都早早被挖起來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這樣子的生活到底是福是禍???


然後有好幾天氣候變得好溫暖,甚至到了有一點點熱的地步,然後就看到好多人受不了,紛紛把夏天短袖的衣服挖出來穿........
no.....................no.......................no
要好好把握可以玩造型遊戲,可以盡情多層次的冬天才對!
不要那麼急著把夏裝拿出來嘛 ~ 拜託拜託,讓台灣街頭的冬日有趣點吧>////<


骷髏上衣     zara    
羊毛開襟長版衫     Abercrombie & Fitch    
牛仔丹寧老爺褲     網拍
small woven leopard scarf     topshop         
踝靴     robinlo studio
  
  



質料偏薄的冬裝,不但可以保暖還能保有屬於冬季的輕鬆時尚感
紫灰的豹紋圍巾搭配藍色丹寧褲亮眼


這個姿勢大概是要昇天了 ~

開襟衫好實用啊!   各式各樣多買個幾件,每天都會穿的上呢 ~
我這件尺寸故意買比較大,想要呈現穿男裝那種oversize的感覺
因為不知道裡面搭配得上衣是薄還是厚,所以挑選外衣時都會保留一定的寬鬆度
這樣不但顯瘦,裡面就算一件一件加上去也不會讓人看起來很臃腫,才不會有把衣服灌滿那種好辛苦的輪廓出現
所以啦................
不是身材瘦衣服就一定得買貼身或緊身的,我個人就超愛買L號的外衣.......
連t-shirt也是,可以露出較多的鎖骨或肩膀,不過買大號衣服的同時,仍要注意肩線跟腋下寬度喔......
太寬鬆會變成歐巴桑裝哩

還有我的zare上衣的圖案是整副的骷髏..........忘了拍照!   改天再讓它跟大家見面
v幫我挑選的,她大概以為我喜歡骷髏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其實沒有啊!
這件有點嚇到我了說,不過很好搭配就是了 ~
還有這次是第一次穿它,不知道該放穿搭還是敗家文 (最近很為這點苦惱)


這雙唯一的robinlo studio目前愛穿中..............


明天...............明天不是皮衣會出來就是婚宴洋裝出來......幫偶期待一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