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


這種剪裁的裙子與過膝靴是絕配...................(天造地設的一對)


天氣很冷.................我知道
過膝靴大家早就已經穿的ㄅㄧㄥˋ ㄅㄧㄤˋ叫了!
不過我的生活步調神經本來就是以 "反應緩慢" 著稱...................XD
所以現在才要聊老梗
拖拍大家不介意吧????
日期會有點怪怪的...............因為我還活在2009年,等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改了!
目前正在努力克服越老越癡呆的毛病



今年秋冬遲遲還未購入膝上靴,本來一直處在邊觀望邊流口水的階段...
雜誌、電視節目都聊到爛說穿上能修飾腿型,調整比例....................一大堆



終於前陣子買到我尬意的嚕.................等了一段時間vi幫我帶肥來,很值得啊 ~
這張拍得稍微清楚點,靴筒面上還有精緻低調的壓花紋路



沒什麼高度,完全就是接近平底的柔軟皮質靴款,而且我一直懷疑它好像有多做一層處理
因此皮材很軟又有點舊感,不是很新很亮的那種!
筒口很大,高度剛好在膝蓋上面一點點,與緊緊包上大腿的那種辣妹款明顯不同
本人比較喜歡個性路線 ~
自然鬆垮卻怎麼穿也不會往下掉,永遠好好的給我挺著



我真的很想來一個這種做作的姿勢很久了..............請包容一下XD
還有終於擺脫這頭毛躁的亂髮嚕............以後要跟它說bye-bye


Paris Charm Ruched Waist Skirt     TOPSHOP
Over The-Knee Boot     TOPSHOP
上衣 shelter Q
     
 


高腰、摺邊、有稜有角的幾何剪裁...............會讓人瘦上加瘦!
大家快去瘋狂的翻找添購吧



可愛多彩的印花讓人不禁想為]春天開始準備了

閃光燈的來一張................可能是年紀大了,對辣妹短裙提不起什麼勁兒了 ~


要死了,為什麼最近百貨公司才打到8折左右,不夠不夠啦................
害人家有好多東西想買不敢買,還處在觀望階段!
從聖誕節到現在國外郵包寄送的速度之慢讓我很火大
這幾天嚴重睡眠不足,我想我的黑輪應該比熊貓還深了吧!!!!
什麼時候才能好好睡上一覺啊?
外務很多,得花上好幾天才能完成一篇網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