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每天都排得滿滿滿.....................>//////<
這位小姐的婚禮大小事幾乎都是由我來幫她張羅......突然覺得這些個麻煩也沒那麼困難達成@@"
老實說還蠻好搞定的,我想以後若是輪到我,相信我自己一個人就能全部處理好! 

寶藍雖然很美............不過太單調了
          
實在是無法理解這樣零零總總加一加要怎樣才會忙到焦頭爛額?      或是喬到一肚子氣然後連婚都不想結了?

花了二天的時間跟vi在中山北路婚紗街穿梭......
除了幾間走高價位的以外老實說一般的婚紗店都差不多!
就連禮服都會在不同店看到一樣的款式 ~ 
其實只要不刁鑽、不強求一定要跟別人不一樣,那麼在任何一家婚紗公司都能挑到自己喜歡的禮服.....

服務的好壞很重要.......不過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它能不能提供妳想要的 (化妝與造型的功力、攝影師、佈景的好壞)
其實最後的決勝點就靠這3樣差不多啦!!真的......

妝容與髮型要不死板、不老氣、精緻、能修飾臉型

攝影師要拍的典雅、自然,不要給我大玩光影遊戲,也不要逼新人擺一些奇怪的姿勢,讓身體扭曲成奇怪的角度
那種在掬水眺望遠方的姿勢就不必了= =".........
還有一種是新郎總是癡癡望著新娘的照片拍一堆,搞得自己老公好像色情狂一樣

佈景內裝要豪華、選擇多樣;外景其實不需要挑多雄偉的建築或景色來拍........免得主角變成身後的景物
我就看過很多景很大、人很小,小到臉都快看不清楚的照片,台灣拍婚紗照是世界有名,但是也太愛搞一些有的沒的了.................
或是對比調太高,風格變得很強烈,燈光陰影打太多,拍起來都黑黑的那種..........一點夢幻新娘的fu都沒有,也不star、也不公主!

有的妝髮弄得實在不怎麼高明,甚至還會讓妳在頭上戴上很可笑的東西
就我自己的標準,70%以上的婚紗照參考都不合格.............(每翻完一本心中總暗自思忖以後自己絕對不要重蹈覆轍
)


裙擺不優.......兩件式容易顯胖(新娘子大忌)

跟vi約定好當天由我扮黑臉..................既然不是老娘要結婚,就什麼話什麼要求都敢說得出口!
禮服也一定要挑到心滿意足的才行!
我還跟她說我會變成一個很難搞的bi-atch
到時候若沒看到順眼的款式,叫她拼命的試穿,沒換到對為止我是不會罷休的!
沒辦法..............關係到終身大事,為免日後後悔,適度的機車是絕對必要的!
別將就,別讓小姐完全左右自己的想法,千萬不要看別人的sample就想說..................那我也就這樣好了!

冒著生命危險偷偷留下幾張紀錄...............晚禮服的部分!


白紗我是連一點接近的機會都沒有 ~ 所以沒照片
可惜了我挑的那麼仔細又選得不錯看說..................(沒有很一般)
有時候想想,若是親友全在國外,老公也還沒到台灣,新娘一個人在挑選試穿的時候不就沒有半點資料可以分享或是跟人討論了嗎?
不能攝影的規定真的好硬喔! 完全沒有讓人有半點沉浸喜悅的感覺...........
我還有看到一個爸爸想幫自己的女兒留個紀錄結果被制止的 (雖然語氣很客氣)
更何況我只是個拿著傻瓜相機想隨意拍拍的普通消費者罷了 ~
等我妹全程拍完再來告訴大家我的想法!!



這件甜美小公主.......她很愛


深藍色繁複的珠花蕾絲是貴氣的美人魚.........皮膚白皙的人穿起來超讚!


簡單的女明星風華 ~


拒絕不了小姐的好意,雖然款是蠻顯瘦的,但是花紋實在不得我心.........也不是醜,只是我們不喜歡這種風格~



最近幾天還忙於進廠大修..............^^~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越來越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