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大姐頭.................忍不住這篇讓她掛個頭牌!


內搭針織連帽衫     Abercrombie & Fitch
翻領浴袍大衣 網拍
牛仔丹寧老爺褲     網拍
Secret Code bag     FENDI  
踝靴     Robinlo Studio


今天的主角是這件價格實惠的復古駝色綁帶大衣
翻領設計加上寬鬆度恰到好處的版型穿起來挺而且顯瘦!.....
類浴袍設計我覺得是款摩登率性的單品耶
重點是它的大領子可以讓我在上面大作文章啊................當初在螢幕上初見面就對它充滿了想法!


反正這陣子天氣都蠻冷的..........對我來說外套根本不能離身
所以內搭的選擇上只要簡單、保暖就好..........這時候黑色針織毛衣就派上用場嚕
故意在單邊領子上別滿購自國外仿古又別緻的各式胸針作為重點裝飾......難得鈴鈴隆隆

就像這樣的小東西...........都是以前慢慢的從一間一間或一攤攤小店收集!
眾多我喜歡風格的其中一種,還有好多好多躺在珠寶盒裡 ~ 









改天走誇張寶石風的話可以換成大小顆金屬與各色水晶的別針
或是不想要別針換成徽章也行..............
Robinlo Studio踝靴穿起來腳型很美............開箱囉!          
" 首穿 "耶~~~~~ 不愧我稱讚它好看又百搭
老爺褲低檔的上鬆下窄的褲型本來就很愛了,買到丹寧材質更讓我驚喜~


這張的主題是: 我是暴露狂XDDDD
從今天開始會不時讓大家從後面看看整身穿著的感覺!!
這件長外套對我而言就像一幅可以發揮創意的畫布,可惜沒看到有黑or灰色的,不然一定三件都買
(O ^ ~ ^ O)這樣子玩外套的方式大家可以試試 ~




有關鞋子的故事請看: 好運降臨.........得到Robinlo Studio美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