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拜託別再讓我重打一次了好嗎>"<

以前差不多2~3個月會去機場兩次,今年年底則成了機動接送機大隊...


我有喜歡在機場吃飯的習慣,如果是自己出國也一定堅持要在對方機場餐廳吃一餐,登機後馬上再吃一餐...XD
這樣才能心滿意足的離開嘛 ~


寶島晶華每次來裡面都空空蕩蕩.....................小貓兩三隻而已
下午來晚上來都人煙稀少的感覺.....................慘


大家都不喜歡在機場吃飯嗎?            覺得貴還是不好吃?
我覺得價錢稍高很正常啊..................國外機場用餐也從來沒便宜過



這樣也好,我就可以很悠閒的吃碗麵了 ~  這個碗可以養魚啦!


偶而點牛肉麵


最愛的還是雞湯麵,雞腿好大麵也好多,一個人根本吃不完


附上可以加到湯麵裡的偶像團體.................


還有一定要加的辣椒片.............給的好少......不夠啦!   對了,百香綠茶也還可以,有茶味又不會太甜...


另一頭的本場流雞湯麵也不錯吃.................前提要灑大量的乾辣椒粉,當然有時也會換點酪梨加州捲!

因為我每次都點到還不錯吃的餐點,所以一點都不會排斥還已經很習慣機場的口味.............



又餓了..............覓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