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請忽略我的亂髮好嗎?       裸色手套真可愛啊 ~ ∪▽∪滿意


是的,這次不是黑也不是灰...............
最近讓我很感興趣的是 "裸色" ? "膚色" ?            雖然這顏色已經紅很久了,,,,,,,,,,,,,,,
已經開始為明年的冬末春初做準備嚕 ~
不過我仍由衷的期盼這個冬季能拉長點,因為我真的很愛冬裝,層層包裹,可以遮掩吃的肥滋滋的身軀(¯▽¯;)!
還有今年冬天很想買的羊毛英倫軍裝大衣還沒看到順眼的,朋友還要介紹個管道讓我用幾千塊就能買到市面1萬多的真皮騎士外套
≧▽≦這麼好康,還有那麼多衣服沒穿到.....................冬天你給我拖長點...                        (冬天(#‵′)凸 妳什麼東西啊?)


我有很多暗黑色系的衣服,所以配件就會嘗試選擇其他繽紛的顏色...   或是淡雅的顏色


連鉚釘都是皮的,女孩系的rock (=^ ^=)


戴起來很好看,手的比例看起來還蠻修長的!


跟米色大衣超配的..............氣質有加到分耶!           因為這兩個都是很有質感的顏色


ㄜ..............我在大衣裡搭配的是老爸給我的Marilyn Manson的詭異t-shirt,他老兄露了半張臉出來......................呵呵


慧慈告訴大家訣竅:長手套要戴鬆鬆,太緊會變成SM的感覺或super hero ok~~(語調上揚)
                                 短手套要戴緊一點,太鬆會很像打擊手套或是真的要去騎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