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Robinlo Studio的鞋鞋...............開心+轉圈
話說當天耳背差點就錯過了貨運公司按電鈴,還好寶貝正好在樓下幫我拿上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她們家在vivi的雜誌廣告與公車廣告(台中地區)?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對雜誌上的主打鞋款印象深刻說~


借用她們家的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喔......

因為參加了AQUA I.搖滾龐克穿搭密技部落格連結這個活動..........(≧◇≦)在此謝謝robinlo1133的邀請
中選的獎品正是這雙設計試版鞋





完整的套件一樣都沒少....
水藍色帶有淺淺古典印花的鞋盒+
限量厚質棉布環保購物袋+品牌logo泡棉鞋墊

有興趣朋友可以前往官方部落格 那裡三不五時會有最新消息公佈與好康活動可以參加 ~


防塵紙一層層保護的非常用心

鞋子的真面目........將將

這款鞋沒在市面上販售,聽說歷經了設計研發打樣及內部票選後,結果決定沒有要做此款.............真可惜
因為我覺得這款設計雖然沒有花枝招展,但是百搭又實穿,簡單有型永遠不怕潮流退燒!     
跟skinny與legging超配的,以後它應該會成為我黑色兵團中的一名猛將吧!
而且only one勒..............that's mean───→獨一無二  (歐耶.....................
(/≧▽≦/))


進口綿羊皮鞋面加上亮面烤漆的防水台和鞋跟
版型與弧度做的很美....................因為皺摺羊皮的鞋面裝飾加厚了腳背的高度,所以穿上腳看起起來很小!
楦頭不長不過份量十足..........
雖然我不是大腳婆(36~37),不過有留意我文章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很怕那種穿起來會讓腳看起來像艘船那麼大的鞋款
一心追求能讓腳看起來又窄又小又白的鞋   ((╯▽╰)我大概是古代人吧?)



鞋底是輕質橡膠舒美隆鞋底!    跟盒子一個系列的水藍色很有品味..................
完了...........我又捨不得把它給弄髒,不過黏了鞋底以後就要跟藍色說拜拜了>"<



鞋子內裡還是水藍色,logo跟附贈的鞋墊都是金色的,我只能說非常一致,想必她們的設計與製作一定也是那麼用心
內層是縫上去而不是用黏的,這一點已經比購物中心很多廠牌製作來的精良



簡單的扣環設計真的低調啊.........穿起來的感覺很穩固
不過這幾天我都在破病中,所以試穿與穿搭照改天再拍好了............精神實在不怎麼好
感覺腸胃炎病毒好像入侵我的腦部與脊椎,這兩個地方都很痛


官網上還有一款我很喜歡的鞋..................一共有3個顏色的Laura
不覺得這個設計跟很紅的拿破崙or軍風的JK超配?  黑色有殺氣啊...............可以辣又可以歐美


淺茶色Laura很適合服裝喜歡做裸色搭配的流行女孩



這個牌子的價位都在2千多到3千多左右很合理,而且有展售中心喔!  此外還有合作店家的特約修鞋服務.....很貼心耶
詳細的消息與線上購物請到這邊http://www.aqua-i.com.tw/

先聊到這........我又要變成一攤爛泥躺到床上去了,明天要跟霸子臨回美國前吃一餐飯,禮拜一要送機..............
為什麼生病schedule還是那麼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