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是什麼食記..............我沒那麼有才華!     "偶只會吃而已"


這道還不錯吃...........有蝦串、辣麵、酸番茄


這個炸魚普通,還過的去,大概是因為我不喜歡吃魚吧..............不過很喜歡自己拍的這張照片的呈現手法


很正常............馬芝拉條跟凱薩沙拉本來就是我愛吃的!


這個就不怎地了..........為什麼牛肉捲裡還包飯?  牛肉好少.........╯△╰還給我放青椒


還有這杯調酒凍飲很難喝 "怪味" 草莓戴克利極品..................很有小時候感冒或咳嗽藥水那一類的風味 
就是那種入口後會讓你大抖一下的味道(*+﹏+*)~
吸到第一口我童年的回憶全回來了,連每次當慣我垃圾桶 (只要有吃不完或不喜歡吃的都留給他) 的男朋友都難以接受~

呵呵..........我妹快回來囉!       現在每天想到都會笑^^  
因為我們的感情真的很好~ 不管是哪方面:花錢、八卦、愛逛街、當宅女、買衣服、講別人壞話........(相同的喜好與共通點)
想起以前我倆在美國相依為命的那一段時光................
在國外的生活很規律,早睡早起,沒做什麼了不起的保養連雀斑都可以變淡~ 
(小聲:回到台灣就不同了)             墮落的夜生活、應酬比較頻繁

今天廢話很多.............小插一篇穿搭
11月都結束了我竟然還有幾篇沒po           
如果在12有看到11的別奇怪呀....


換換口味................來點柔美、少女日系好啦

neoro bi an   民族風刺繡的長外套
vintage boudoir   南美刺繡洋裝
izzue   丹寧褲
J.CREW   綠寶石飾帶
Jessica   斑駁金屬光澤小高跟


冬天很實用的活動皮草領,披上就有小小的貴氣與溫暖感.........此時不披披掛掛更待何時?
還有刺繡風的服飾其實與蕾絲帶與勾織珍珠鏈很搭...............最重要...營造少女氣息 (老妹又在裝年輕了..........XD)




大家可以多嘗試各種風格............∩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