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outfitters  Oversized Flower Feather HairClip       我都快把花瓣壓扁啦>"<



樣式非常簡單,沒有五顏六色的羽毛或是水晶寶石之類,只有一兩個顯眼的重點~ 孔雀羽毛超美的



戴起來很好看.............喜歡它流露出不是那麼現代、新穎的感覺................
也許這樣才會歷久彌新,不會隨波逐流跟著熱潮消退而退流行吧?
好吧.........!  平常喜歡披頭散髮的我..............為了這些可愛又有復古味道的髮飾,不得不開始學得在頭頂做文章~


Andrea's Beau   Gossamer Flower Salon Clip      這牌子專賣裝飾頭髮的哩哩扣扣.........有大人也有小孩的



粉+紫藕色的珠花..............



這種淡雅的顏色會襯托頸項的肌膚感覺更加白皙............即使很大一朵花也不會感覺突兀!
也不會給人過分誇張的感覺..............(鮮豔的顏色我也不敢戴壓.........俗辣一枚呀我)

原來我的後腦長這樣~ 平常沒放什麼心力或專注力在這...........都快把它給遺忘了
今天的頭髮是隨便綁的,我發現當妳不在乎它隨便弄弄得時候就會繞出傑作來,自然又漂亮~
以往很刻意想把頭梳好或是想做個造型的時候往往手舉的都快斷了,頭髮還是一團糟,綁的歪七扭八頭型古怪
這該不會是我的宿命吧? ˇ﹏ˇ有人跟我同病相連嗎??

還有........看到我的衣服上有豹紋圖案嗎???? 接下來的穿搭文會繼續繞著豹紋打轉喔!大概這二天會發吧^^

今天的兩朵花妳們喜歡哪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