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這還蠻好用的.............我跟我妹越洋聊的一些沒營養的對話or她又敗了什麼東西來跟我拼場!      很適合拿來墊檔說.........XD
既然之前 "養過老虎" ...............那今天就生個豹出來好了
vi的新外套

Petite Vintage Fur Coat  TOPSHOP           

豹紋似乎是每年秋冬不能缺少的元素...........記得早年的時候還沒有每個冬天都流行.............現在時代變了~
這件我本來也要買的折合台幣大概6400~6500左右吧,真是便宜的要死!
可惜很不幸的沒跟上第一批,每次她都偷跑一段時間了才回頭跟我稟告,等我要買的時候早就光了
隔了一段時日TOPSHOP又重新推出...............很抱歉第二批的質感做的沒有第一批好,因此只好打消念頭
這也是TOPSHOP的一個詬病!   每每推出瞬間就被秒殺光的熱銷款式,之後再版品質就會不若從前.............唉~
妳也真是的!    有好東西不會 "自動自發" 先幫妳姐留一份喔??     這個欠罵的小東西XDDDDDD

斑點與排列密度有大有小,看起來就比較自然,而且聽她說觸感很軟又保暖



底色也不會太鮮豔,背部斑點也有顧到


有一層緞面內裡.................話說ZARA新出的一款豹紋羊毛長大衣就沒有內裡啊~


扣子也做的挺可愛低,有vintage的味道~


好像舒服到可以披著睡覺............好忌妒啊!  我等著妳聖誕節肥來穿妳的衣服.............haha


她還購入這個.................皮毛背心


陸續還有一堆有的沒的,TOPSHOP怎麼沒發個VIP給她?   我也藉她的名貢獻了不少...........XD

眼紅的我只好在台北稍微響應一下好了...............穿短版的豹紋西裝JK過乾癮!


這兩天正慢吞吞的整理她寄給我的包裹還有ZARA的包裹...............天氣濕涼懶蟲也跟著發威了!

老虎的相關文章:秋季敗家文★ZARA購物★ (上)
                             秋季敗家文★ZARA購物★ (下) 穿搭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