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了好久................上次微風二跟皮衣一起敗下去的秋冬新款
就是買來配皮衣的啦~       東西買太多整理不完嚕...現在已經是(實體店面、網路、美國...+︿+三管齊下了)
自己也覺得這陣子錢花的有點兇         寶貝:ˋ︿ˊ#只是有點嗎?
不管啦~      反正看到購物袋就會high~



第一件是有骷髏圖案的長袖上衣..............這種款式一定要大領才不會看起來呆呆的!


戴禮帽還加上亮片素材輕輕的點綴


就是一件要用來搭配jeans的基本款


再來一件我媽看了會很開心的雪紡素黑洋裝..............ˇ▽ˇ隔了好久我終於買裙子了!


白領結、直壓紋、氣球裙擺...............喜歡它看似拘謹又有點詼諧的設計!
而且不男不女的很適合我......
那種貼身、蛋糕裙、花邊、碎花、蕾絲、性感類洋裝至今我仍無法克服(°ο°)~


第三件是秋冬料子的美式長版帽T..............也是基本款
vi問我這種衣服幹麻在專櫃買?.................( ̄▽ ̄)~* 因為我浪費啊!!   買東西的當下誰會想那麼多啊?
ha..ha...不是啦...........它的料子真的比較好,跟一般網拍的棉T料差八千里~



這種款式的衣服我只能說它是皮衣的好朋友..............不用花大腦思考搭配的問題!
趕時間最好用了,顏色鮮豔又有重點.............配上皮衣成了帶點辣度的日系風格or街頭風
鞋子是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的黑色雨鞋


在Bauhaus Group(TOUGH Jeansmith、SALAD、80/20、bauhaus)買東西還挺不錯∩▂∩
每次新品只要3件以上就有折扣,還有百貨公司滿多少現金折多少外,還會送一些商品!
上次我是選了一條皮帶,這次是真皮鉚釘長夾...............折抵補額贈
由於我當天買的不算少所以贈送1800元額度的商品,不過小東西挑來挑去沒有很滿意的後來選了一個將近3000的皮夾



算是實用的小東西


低調復古的灰色系


小贈品...............@@? 陽剛味十足的鑰匙圈


附上salad有型的秋冬image...............完蛋了("""O""") ......一看到都想買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