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說這個會太早嗎?????       
皮草有種莫名強大的POWER...................不會退流行,又能穿到老,還可以傳給未來的女兒!


冬天是屬於皮草的季節.........
這幾年我常抱怨台灣冬天不夠冷.....又愛下雨.....不時會浮現為了穿皮草乾脆搬到寒冷乾燥國家的念頭~
有一段時間自己很常買這類型的衣服..........想起待在美國的那段時間,年紀輕輕卻執著於奢華的路線XDDD.....
現在倒是不會了,不過皮草的配件、小物還是會入手

在LA附近的一個地方..............我已經忘記叫什麼?   也懶的打電話問vi
反正每個月的第二個sunday固定會有一個規模不小的 flea market (可惜當時沒想到要拍照片)
逛flea market很好玩,和購物中心、名牌、專櫃、精品店的感覺截然不同,每次都像去尋寶or挖寶~

新貨與二手貨的比例大概一半一半吧....................不管是穿的戴的還是用的,都能在裡面找到不少好物喔!
所以常會看到許多日本人與韓國人推著車一付"忙著批貨"的樣子

不少有才華的"老人家"會在那裡販售自己設計與手作的服飾與配件
很奇妙吧? 在台灣像有名的天母創意市集或二手市集幾乎都是年輕人的天下..............我是覺得還蠻無趣的!

幾件皮草外套都是購自於那裡,全新、真材實料、價格公道、還可以講價、老闆可愛又能交朋友..........
是一位來自 "俄羅斯" 的老爹~ (≧▽≦)俄國人耶!      有誰比他有說服力?不跟他買要跟誰買壓?

所有的質料都是真毛..................那個時候我很排斥假毛的東西! 加上真皮草比較柔軟,又不會有四處飛散掉毛的問題~
考量年齡與穿著場合,所以我都沒買長版或太誇張的款式! 
一方面愛美一方面又怕良心的譴責................唉..............好矛盾喔!  〒▽〒其實我是很愛動物的



各式的染色處理所以顏色選擇上多樣化....................
這件近巧克力色的短版JK通常我會穿的很休閒,腳踩運動鞋來搭配它



真皮草的缺點是得花比較多的時間與金錢來保養跟維護.................
穿的時候也要很小心,這種衣服最怕弄髒與受潮!
還有選購的時候也要慎選款式,免的穿起來變成金剛芭比!

貴太太愛用的披肩款式....................披肩又輕便又舒服......大推XD
每次披上這件我就開始昏昏沉沉想睡覺了.............. ̄﹏ ̄有催眠效果 "大概是有卡到陰吧"...........ha~
光線明暗的不同皮草顏色也會有不一樣的顯現~
這件披肩很囂張.................還給我加立領


超柔軟的成串奶油色皮草球圍巾也常常是我冬季穿搭的重點


在台灣反而沒什麼買皮草外套...................已經越來越有慈悲心也越來越低調(⊙_⊙) ~
今年冬天有看到幾個品牌出的假毛款式做的還不錯..................我妹已經行動了....我等著穿XD
背心款式的我也沒考慮因為那比較適合窄肩的女生!
打算等天氣再冷點才來玩皮草的穿搭

先聊到這..............有人跟我一樣喜歡皮草高貴神秘的氣息嗎?  喜歡的話就給個推喔.....(=^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