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說...........發完這篇我要 "退休" 了≧﹏≦...............哈哈.....迷有辣!    只是整理完這篇我元氣大傷啊(翻白眼中)
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用心..........擦眼淚~
延續前一篇的主題,颱風天窩在家玩網拍戰利品穿搭遊戲!         主題就是ZARA的虎臉T-Shirt冬天百搭必備黑色工程靴



zara   老虎長版t-shirt
zara   毛裡工程短靴
izzue   單寧褲
D-mop 粗針織外套

  國外的名人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會穿著單寧的單品,所以在秋冬的look當中,刷色自然又有修身剪裁效果的褲款也就很重要囉~
  別忘了褲管要塞進靴裡
  用針織外套搭配工作靴穿出隨性的感覺..........所以褲子不是100%緊身貼腿的那種!   做人有的時候也不想一直那麼ㄍ一ㄣ啊
  相反的如果是想要表現正式俐落的一面,硬挺的西裝外套就會是很好的選擇



 
捲褲管控又來了............披肩式的針織衫展現寬鬆性感style,而MIX針織人氣急升中


zara   老虎長版t-shirt
Re* OLIVEdesOLIVE   MIX色彩針織外套
izzue   丹寧褲
網拍    鉚釘羅馬高跟涼鞋


  MIX色彩針織帶有微微金蔥光澤是重點,屬於秋季溫暖色調的開襟外套可以表現出大人的成熟,性感閃亮的鞋款提升辛辣度...........
  適度垂墜的毛衣外套一樣能修飾身材...............記得選擇大寬袖的款式穿起來才會顯瘦喲!
  男孩風的丹寧褲搭配人氣動物臉龐寬鬆t-shirt,褲管反折搭配高跟鞋,創造適度的平衡感



將從夏季就開始吹起淺色緊身丹寧的熱潮一路穿到秋季
風格強烈、圖案鮮豔的動物圖紋t-shirt照樣可以跟淺系色彩素雅的外搭match.................穿出內斂低調!


zara   老虎長版t-shirt
zara   傘狀垂墜長版開襟薄外套
Abercrombie & Fitch   夏季反折刷破單寧褲
California Flea Market  Vintage麂皮淺口跟鞋

  垂墜式設計的罩衫,穿上就能馬上拉長整體線條
  想要更自在休閒的話不妨換上淺色系bling bling的J.CREW夾腳涼鞋.......   
  簡潔的鞋款讓成熟簡單的服裝在腳下展現時尚
   



這兩年很火的寬版縮口褲 "飛鼠褲",當然也是我的穿搭中不能缺少的主角之一!( ' – ' )
尤其是這種褲子穿起來輕便又舒服.........還能修飾身材



zara   老虎長版t-shirt
izzue  短版西裝外套
網拍   魚口變形羅馬鞋
網拍   低檔寬版縮口褲 

  下半身寬鬆,上衣也寬鬆的話.......選擇合身短版的西裝外套比寬大的oversize或是boyfriend款式來的適合~ 看起來專業俐落又有設計感



COOL系穿搭的必備款 x亮面內搭褲


zara    老虎長版t-shirt
zara    毛裡工程短靴
網拍   個性光澤彈力破洞內搭褲

  如果重點是光澤感的內搭褲,穿著就應該簡單
  o(≧v≦)o還有大家看到我的心機了嗎??  我把破洞穿到後面去了......
  這樣走在路上,所有人的視線都會盯著我的背影及腿部線條 "男人最愛從身後看女孩子的腿了"   快學起來吧!!

誰規定破洞只能放在前面呢? 千篇一律太沒意思了! 放腿後更性感啊~~~
<‵▽′>這就叫前帥後辣!  hahaha.........驕傲的轉圈圈


在虎臉t-shirt內搭黑色XL size的長袖薄T,用多層次穿法讓短袖t-shirt在變涼的秋季也能一路穿下去


zara   老虎長版t-shirt
net     蕾絲內搭褲
網拍 魚口變形羅馬鞋
foreignexchange   素面長版t-shirt

  秋冬下半身的蕾絲內搭會很火喔......vivi雜誌宣傳到破不用我說大家應該都知道!  看來今年冬天要用腿部來決勝負了~
  不管是花朵、蝴蝶結圖案或蕾絲設計的褲襪、內搭褲,只要一件,就能讓簡約服穿出鮮明印象
  側邊&前方的魚口和各式綁腿褲款搭配性很好



裡面的長袖內搭t-shirt是贈品來的............
( ̄▽ ̄)在國外買衣服到一定的件數,店家經常會送一些便宜簡單款式的上衣,台灣的專櫃"偶爾"才會來這套~
我的習慣是挑選素色(深淺都ok) 沒有任何花樣最大size(不是L就是XL)的款式..........
不要認為自己不胖就迷必要選那麼大的,通常我都會把這類衣服當作寬鬆內搭......=^_^=超好用的 
不但長度夠,有的size大領口也會大,還能當做寬領or露肩T來穿,非常實用.......重點是還不用錢!

大家發現了嗎? 其實我一貫的穿著都很簡單..........通常全身上下重點只會有1~2樣
就連飾品也不是常常戴........比較喜歡用穿著所散發出來的感覺來抓住眾人目光!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穿搭..............別忘了給點愛的鼓勵喔love you~

還有............人家參加了這辜 拍賣人氣女王大賞 好害羞喔.....
來這裡投票給Katherine來幫我投個票支持一下唄~~~~拜託拜託~~~~感激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