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來了........寄來了.........
我的新歡寄來了.....ha~    真是他x的帥氣........ㄜ........好想飆髒話呀XDDDD........穿上去就會莫名有種想ㄆㄟ ㄑ一ㄚ的慾望~
款式偏中性.......小羊皮用了幾種不同的特殊處理,所以看起來很有味道!



這次還多加了抓皺跟抽繩的設計........不錯不錯,你們作皮衣的功力的確有一年一年愈趨進步喔~ 鼓掌~


裡布有英式vintage的感覺


背面一樣沒有馬虎...........長度剛好穿到屁屁上方,算是稍長的版~  試穿文改天再生好了....最近天氣還是很熱,我還不想穿上身說~


每年秋冬跟vi在電話中一討論到皮衣.......往往就會把話題付諸行動!
這是除了皮包外我們最無法抗拒的第2樣東西~ 

這個妞把topshop的這件也給買下來摟..........美金才410,我個人是覺得非常划算.............定價比我的便宜一些些~



尤其是這種長度........長版騎士款,台灣少有............害我看的也心癢癢(當然她看到我買的也心癢癢XD)


不過論皮革的等級跟做工,topshop的品質我只能說普普通通..........可以接受啦~ 
她本來想退,不過我逼她留下來.........(已經做好隨時準備接收的準備........ha~)



穿起來也好看啊........又好配衣服~   天啊! 我們家的牛妞躺在地板上怎麼看起來就跟隻豬一樣胖啊?


反正我們兩個現在在比看誰的皮衣多就是了...........好看的皮衣別說可穿一輩子,至少也可以穿個10年8年~永遠不會退流行!

olsen twins絕對是皮衣達人


皮衣絕對能跟時尚畫上等號.........她們太常穿著皮衣出現在鏡頭前了~ 
前2年的照片拿到今天仍然也適用,今年好死不死流行全黑,加上皮衣,畫個吸血鬼妝......正到翻掉



Nicole Richie跟Lindsay..............不用多說皮衣也是必備! 搖滾妹Taylor Momsen也常一件皮衣闖天下...........


最後,皮衣一定要真皮的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