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媽超high.(≧▽≦)..........因為以前在她們那個年代大紅的墊肩這一兩季又回來了,而且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記得以前年紀小的時候都會用不解跟鄙視的態度來面對媽媽的西裝外套........
心裡面總是有個充滿疑問的聲音:幹麻~~妳們是嫌自己不夠(魁...這時候會用ㄎㄨㄞˇ發音)嗎?  還是大家想結伴去打美式足球? 
要不然就是覺得肩膀高到快要飛上天了..........或是大到往旁邊發展想要刺瞎路人~(°ο°)~ @

年幼無知的我殊不知只有在百貨公司清一色高價的婦女品牌,尤其是歐美櫃的..........西裝外套、大衣、洋裝才有墊肩,數十年如一,直到今日!
回頭翻翻媽媽的衣櫃...........衣服上面的標牌幾乎都是made in Italy..........傻眼@@" 原來土的人是我啊~~~~~("""O""")尖叫
風水輪流轉啊...........迷想到今年淪陷的反而都是年輕人XD..............墊間的元素成了伸展台上時尚與流行的代表

大量運用藍色的夏末,就選擇經典的海軍藍七分袖條紋開襟外套來穿出大人的趣味感......^^
   


鞋子 BCBG 厚底高跟鞋可愛又能讓協調感up
大鉚釘腰帶 Anthropologie  

內搭印花t-shirt連身裙 x 緊身單寧褲



媽啊!  這輩子第一次穿墊肩外套..........ha..ha不屬於身體的一部分....感覺好奇妙啊⊙﹏⊙"!    而且條紋外套還蠻顯眼的~
我媽現在都驕傲的勒.......... ̄▽ ̄都說:看吧! 妳們流行的喇叭褲、寬褲、迷你裙、厚底鞋、阿哥哥、踩腳褲、墊肩、大墨鏡...........哪個不是抄我們啊??

至於今年很流行的誇張墊肩........那種翹很高...很驕傲的款式....我想我應該是沒勇氣入手的~呵呵......因為殺氣太重了!
而且就怕穿完一季之後就得在衣櫃裡待個5年10年的..........XD 有機會再傳給未來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