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方向很明顯的壁壘分明...........酷 & 休閒
話說九月天都快結束了............夏季也將要莫名其妙的跟我說bye-bye......
明明那些小背心小短褲就還沒穿夠,卻偏偏先把長褲、外套搬上桌............. ^ ^"呵...呵...呵~


寬鬆簡約的襯衫式洋裝+珠光洞洞彈力legging+少不了的金屬小物(項鍊、蛇皮鉚釘腰帶、bling bling鉚釘高跟鞋) 稍微帶出經典搖滾元素
今年秋冬各式legging仍是一大主流..........不限花樣、款式大家都可以入手,尤其以帶有濃厚80年代繽紛誇張感覺的最流行喔~


復古Disco蕾絲平口小可愛+緞面腰封合身西裝褲+西裝JK  
裡外條紋相互呼應平衡,穿出秋天的率性造型............而且沒人知道我外套裡很性感啊.....(‵▽′)ha~
 

熱帶島嶼民族風長裙+機車皮JK+復古圓扣鉚釘腰帶+鉚釘跟鞋
我把裙子當洋裝,舊裙新穿,秋天就是要搭配皮衣將度假風穿出都市與街頭裝扮!



前面兩張的重點............用復古的鞋款搭配casual衣著


夏天衝浪派
寬鬆的露肩美國風logo棉質上衣 肩膀&腋下寬袖口的款式是今年必備+復古皮編彩色涼鞋+夏季小物




中性顏色+鬆軟材質的衣物...............營造慵懶午後的fu  金銅色亮片腰帶+摩登鮮豔的魚口楔型鞋............穿出屬於大人的夏日


進階版Trompe l'oeil寬鬆T 深V寬領設計,精緻素描線條上加上珠寶增加衣服的華麗感~ 這件也是來自米國的禮物
 

boy x girl 平衡出今年的美國休閒風
淺色工作風單寧褲+可愛骷髏珠飾背心+金屬配件及男錶   不忘戴上髮箍沖淡陽剛味兒 .........

以上是染髮前一週左右的穿搭........等打完才發現還有一個look沒擺進去......我傻眼~
算了......改天再幫它開一個專題好了...........之後就能以新髮色跟大家見面嚕!  咦......? 其實好像也沒太大差別....呵...呵(⊙ . ⊙傻)
現在換季秋裝都出籠了.........媽呀! 我真的好想大開殺戒好想買啊............(*+﹏+*)~受不了.....我妹在美國都已經先出動了..........damn!
還有我現在在想那個大的idea是要把它拆開來還是就給它完整呈現.........哪辜比較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