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很多.............
要我別吃真的好痛苦.............吃不飽會發脾氣............吃到不好吃的會抓狂o( ̄皿 ̄///)
還有心情不好也只能靠吃來讓自己健忘一點!
看這情況會一直繼續下去.........明天還要去飯店吃飯!  以後可能每週都會有機會跟大學同學聚餐........
好棒啊~~~~~~ ̄▽ ̄最愛吃東西嚕~

平日跟母親大人的早餐會報...........我眠是最早的客人啊..........為了陪從美國回來的媽媽吃早餐,人家嚴重睡眠不足!


只好靠補充大量的熱量來提振精神 ̄ω ̄.............


當然也會點很清淡的沙拉來欺騙自己........其實我吃的很 "健康"


或是來一杯果汁自我安慰一下下...............妳們看我有點葡萄柚汁喔~有減肥效果捏~


跟寶貝一起的時候.............最愛一整鍋又香又美味的火鍋~yum (我是火鍋控......ha)    除此之外還有牛排、燒肉、熱炒.......媽啊~


肉...........肉...........肉 ~活力來源~


海鮮~海鮮~啦~啦~啦~


醬料一定要一堆辣椒...........不過我不吃沙茶醬!


這篇不是食記.........只是自己一邊吃一邊抱怨而已.......呵~

還有我染完頭髮了...........自己染的大成功...........這算預告嗎? 即將會有染髮實況照公佈喔.....要嗎?喔..喔..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