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不是我,是邪惡的缺德小妞.......Vi   (敝人我偷懶去了ha~).
引誘我上網買東西已經到了一個無止境......不停歇的地步! 你看看缺不缺德?   
當然.........我也有回燒她當作謝禮,上演"姊妹相害的大戲"~XD

這就是我害她的一小部分..........萬把塊的鉚釘皮衣......其實也都是我自己愛的 (∩_∩)"



最後一件小號的蕾絲小外套.............(╯‵□′) ╯╧═╧ 輪到我買的時候只剩大號的了~~~~氣


其他還有很多.......我們還有買一樣的鞋、衣服............都在海的另一端XD    改天再拍拍好嚕~
除了服飾我還有對她放傢俱、家飾的火.....算起來好像我比較壞!   不過她有老公罩著......T_T先天的條件優於我啊!

荷蘭風特色短袖洋裝:躺在床上很像枕頭套.........其實是古著風很濃的一件衣服~


這種洋裝在L.A還挺夯的,僅次於適合老外不適合亞洲人穿的maxi dress......
碎唸:穿maxi dress整體造型很重要! 配件很重要!髮型也很重要! 
           沒有時尚精巧的臉蛋跟纖細的體型或是健康的拉丁裔色系肌膚....
           就很容易淪為老大的女人穿睡衣或是已婚少婦的feel! 總的來說一沒穿好就瞬間老氣....好幾歲呢~

所以我沒follow這股長洋裝風潮,一件都沒敗.........在忙碌緊張的台北市生活也實在沒辦法放鬆到穿著maxi dress趴趴走~XD

複雜的花樣有集中視線的效果.......搭配腰封繫出流行感......再穿上一雙有個性的希臘戰士鞋款 
秋天可以換成靴子,多一件麂皮流蘇背心就成了簡單的波西米亞風~~~



款式young多了...........還可以秀美腿兼遮手臂,可惜在台北我很少看到這樣穿的!  大家都一窩蜂去穿maxi dress了~+.+sexy

ps.看著看著突然對這雙鞋很有興趣............怎麼穿起來腳指有很修長的感覺? 
     而且扣帶硬生生從腳踝處切一半,卻不會看起來腿短&破壞比例!       >"<想買說



心情持續低落中.............就連玩像Barbie一樣的變妝遊戲也沒辦法振奮我什麼的....我要去染髮了=="要換季髮色也該換了!   
皆さん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