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很不要臉的 ( ̄▽ ̄///)(吃了熊心豹子膽).......突然靈光一閃....想模仿一些名人的穿著!
好嘛~~~~~~~~~~(撒嬌...(≧ω≦))~~~~~~~~做人就是要勇於嘗試啊~~~~~~(扭捏.....(≧□≦))
平常逛了那麼多的網站,看了那麼多的雜誌......各方資訊一多還真讓人無所適從...
就連逛街買衣服的時候也會苦惱.......彷彿腦海中有部電腦在搜尋資料庫般.....一直在搜尋衣櫃裡有哪些單品可以搭配說?
買回家之後......記憶力很差的我又全部忘光........           (⊙_⊙)接下去就一片空白嚕!

想想既然我們那麼熱愛這些fashion icon,與其討論怎麼穿,到不如身體力行來參考或是模仿(心中os:其實是想偷懶)....
所以這幾天的路線就是運用自己本來擁有的衣服,參考她們日常的穿著..........也許再做點小小的變化...
先說好.......玩玩而已........可不是100%一模一樣喔!









不嫌棄的朋友.........m(_ _)m多包涵thank you~~~~愛妳眠哟






來囉...............







Nicole Richie西岸休閒運動風............重點是同色系的上下半身搭配一堆的小物....還有刷上豔紅指甲油的手腳踩上一雙夾腳拖~


入門模仿版:我不打算戴頭巾............太高調了人家會害羞^_^";還有我真的要去運動,所以夾腳拖跟指甲油也免了.....
換成好久不見的nike鞋鞋~同色系的運動鞋更能拉長比例......



刺青圖案的運動褲.......上面有我愛的玫瑰跟骷髏~~  


還有我個人 "私心" 的認為.....要買一條穿起來好看又能修飾身材的休閒運動褲比買一條穿起來好看的牛仔褲困難多了!
因為各大品牌的牛仔褲.......不管是在車縫、剪裁、布料上都下了不少心機........不但能提臀,還能縮屁股縮腿,完全是高科技機能型...
相反的運動褲料軟、又貼身.........資源少的可憐吶.....(*-.-)穿上它彷彿墜入"現實世界",讓人不免提心吊膽!

不知道大家有迷有跟我有相同感覺???


Lindsay Lohan這個應該是一般的帥氣鄰家少女風吧?  
上半身以黑色短褲、短背心、短上衣和透明來表現俐落及性感.....鞋子混搭moccasin boots



入門模仿版:看的出來嗎.......我的上衣也是透明的喔! 只是很俗辣的又在裡面穿了件背心.......
把靴子換成比較英倫風的高跟鞋...........天熱可不想毛囊炎上身!  
還有一個不想學的就是她把短褲穿的很滿@@"...............好在她現在已經是個大瘦子........正好多喔!


胸口的大量蕾絲荷葉領墜飾沒拍出啦〒▽〒........由於我的上衣款式比較古典,跟Lindsay的不太一樣,所以我可以配一雙復古的鞋!
另外細線條紋的褲褲通常比粗條褲褲更能修飾屁屁喔!



Nicole Richie  時尚甜美風...........我超愛這隻墨鏡(≧▽≦)...尖叫~
我發現還蠻常看到名人這樣穿的.........類似有小舞衣裙擺般性感夢幻的細肩帶背心,再配一條緊身牛仔褲,腳踏平底娃娃鞋...



入門模仿版:為了配合這件古典的蕾絲背心........隨性做了一個今年流行的編髮
鞋子也選擇有顯眼花朵的款式......(~o ̄▽ ̄)~o夢幻到底!     想要避免too sweet的感覺.......蕾絲背心的顏色越灰暗越中性越好........



購自國外flea market的蕾絲背心,有古著的feel.........其實這件背心小裙也是透明的,我在裡面還有多穿一件!


Sienna Miller也有類似穿著...........看吧!看吧!


以上三款模仿穿搭...........玩著玩著突然覺得好有趣喔! 也許以後哪天心血來潮會繼續玩下去.............
最近正在構思另外一個有趣的主題..........只是這個架構比較大,所以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  希望我有足夠的毅力去完成它.....


謝謝收看.........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