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跟顧客都很瘋........衣物堆的到處都是......一坨一坨,大家看完都不習慣掛好...尤其是折扣區....很多根本扔在地上~
說到這點就覺得老美在這方面的習慣不太好......像我這種有職業病的人就會看不下去默默的把躺在地上的衣服一件件的撿起來掛回去..
總覺得那些可憐的衣服命運不該如此.........
就因為顧客隨便的翻找...試完沒歸位...明明可能還不錯看的衣服被丟在地上沒人管,攤成一團團的....
讓其他人以為它不出色,就錯過了被買回家的機會! 我這位客人那麼盡責,老闆應該付我薪水呀~XD


唉........(╯_╰)╭嘆息....可惜逛的時間不夠....買太少......(不過我現在都會透過官網及越洋電話指定vi幫我下單)
還有我的"配成套隱症"......在urban outfitters裡一樣發作沒有倖免啊!


寬鬆破損布T........這件不能讓父母看到~因為他們不能理解我為什麼花錢買"破衣服"
不過我喜歡它肩頭的黑鉚釘裝飾,再加上破損的地方很自然、不刻意,料子又比一般T-Shirt厚......很適合秋天穿哪~



這條窄裙很有設計師的味道......只是明明是黑的,我把它拍成怪顏色了.....
peg-top抓皺設計在台灣這1~2年比較多的褲款上容易見到....
但是裙子倒是較少這樣搞....可能接受度比較低吧? 所以一般店家少進......那我當然是不能錯過可以賣弄的機會囉~( ̄▽ ̄)~*



寬腰帶當然不能少.....不過已經沒有S號了.......東翻西找好不容易找到一條竟然是故障貨! 那你們還吊在那兒賣?
所以只好含淚"≡ _ ≡買M/L這個size回台灣再花錢修改~


這間店跟Anthropologie是姊妹....彼此就在旁邊...Anthropologie的價位比較高,urban outfitters很親民~
我給他們取了綽號叫"吸金雙姝",因為他們不只賣服飾配件...連家俱、雜貨、生活用品、書、新奇好玩小玩意兒......啥都有!
個人覺得多樣化的配件是他們的強項.......有型..時尚...便宜的..昂貴的..在這邊都找的到! 
重點是好多東西都會很想要~~~~~~捶胸中o( ̄皿 ̄///)

還有逛這些店也可以訓練眼力,譬如說如何挑出有質感的小物?
考驗搭配功力.............畢竟沒有那麼多的店員在耳邊推銷,完全就是靠自己的時尚敏銳度! 所以我覺得趣味就在這~

最後附上Santa Monica街景一隅........等買完出來又是夜暮低垂!  ︶︿︶別那麼早打烊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