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tone的一天............今天的主題圍繞在女孩系懷舊復古風......稍微!
我想大部分的男性觀眾還是喜歡女性化的女生.....
(穿純女裝的...柔美的)好像比較容易受歡迎耶~太有個性...知音少啊~
以中性調的衣著顏色mix古董風小物來挑戰成熟的style

寬鬆清爽的剪裁很☺

米灰色細肩帶針織洋裝
黑色綿麻露肩罩衫  fabric
縷空皮花高跟鞋      美國跳蚤市場
民族風手環
彩晶手環
銀飾手錶                 銀鎮

兩件都有蕾絲下擺..........女孩兒感NO.1♥


一定要加手錶..........光戴手環我膩了o(︶︿︶)o         
        飾品的配戴重點.......不同材質、接近仿古色系的適量多重搭配!




趁康是美還有折扣買了一些髮妝用品


KATE 眼影凍........顯色..不油..閃亮..懶妞的好朋友!   
漸層光眼影 煙薰好夥伴.....我是一年四季不畫煙薰就會死的人~
霍金博士公爵蘆薈修甲護手霜
沙宣極致亮澤修護髮膜   
LUX鑽光感極致修護髮膜

像稻草般的頭髮急需保養.....
最近這2款打的超凶:沙宣這罐的評價似乎不錯,LUX這瓶9月才登場.......
到底哪罐好用呢???  
當然要用我這種爛髮試驗才能看出明顯得差異吧........(*-.-)看照片就知道髮質被摧殘的有多差!


毛吧? 到時候再公佈使用狀況.............

依然過著沒勁的日子.....〒▽〒老天爺還真愛為難我!!  祝大家都有順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