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隨著佛爺們回台,終於把鞋鞋帶到我的懷抱了~o(≧v≦)o
這個品牌有來台灣,之前也介紹過,所以就不加著墨嚕!    想看的話來這邊繽紛盛夏平底涼鞋─Nordstrom No.2 Steve Madden
聽vi說寄到家的時候............盒子們就已經破破爛爛了~ that's ok.........鞋沒事就好!


日常生活的重心..........平底娃娃鞋~ 因為三不五時會穿到,所以汰換率很高!
這雙霧面金屬色,鞋頭短,價格又合理............完全符合要求~



還是破舊鞋盒............( ̄. ̄)


通常這種裝飾鞋款,上面不是寶石水鑽壓克力,就是珠珠..........之類什麼的~
偽裝成金屬片的大亮片素材.....簡單卻又帶著獨特的個性!  而且這個樣子台灣不多見........
涼鞋歸涼鞋............它穿起來應該會蠻醒目的!    重點是還帶有一丁點"暗黑系"的fu!


peace.......love.......and high heels    這完全就是在形容女人們的世界嘛~
這個可愛的圖梗扎扎實實的擊中我的心啊!


重頭戲.............為了秋冬所準備......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辣踝靴!   前面底的厚度有墊一些,但似乎迷啥幫助!
雖說今年黑色當紅.........但是也要想辦法誇張一點才會出色~    為了有型...這麼一點辛苦又算的了什麼呢?  是吧..?女孩兒們~
我已經準備好要穿著它到處趴趴走嚕! 
 


剛好女神"潤"在8月號的VIVI也有穿它.........就那麼巧~    ╮(╯▽╰)╭討厭!怎麼那麼有默契啦!
 

小小招搖的鞋跟...........佈滿圓形小鉚釘,可以穿的很有個性也可以穿的很搖滾!


btw......我妹會怕這雙鞋.......她說一看到這雙鞋,第一個念頭就想到Hellraiser 養鬼吃人這部片!
她一直說我這雙鞋很像裡面那個陰森的釘頭鬼會穿的鞋款.......說兩個有異曲同工之妙~
會嗎?   明明就很帥氣啊...............大家覺得勒?Σ(⊙▽⊙"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