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說是去Santa Monica逛逛,其實是整個傍晚都耗在服飾店裡...........
我太墮落嚕...........
see    (^╴^A;)...明明就是更衣室一日遊!


逛街穿啥......
zara  boyfriend blazer
salad a-line飛馬上衣
izzue 短褲
zara  大鉚釘涼鞋

主題很明顯的就是要跟美西的休閒派做個區別...........
想要以同色系營造兼具流行又不失簡單正式的fu!
人生名言:出國玩每天一定要打扮的漂漂亮亮......."要盡情的發光發熱呀"...火鳳凰
有人跟我一樣瘋嗎@_@??

心中OS:其實是晚上會變涼......
畏寒的我不穿外套會凍死啦! 後來又發覺穿短褲也是一個錯誤....很冷>"<||||

在Anthropologie購物就花了我大半時間.....二層樓太好逛嚕! 
店家會提供大籃子,供妳把看到喜歡的丟進去,不管是要買還是試穿........
就像買菜一樣哩....*^ο^*好愛這種豪氣的方式壓!
缺點是又會不知不覺敗太多..........陷阱!

配件戰利品
vintage style的繡花圍巾


又舊又皺的繽紛色彩花樣.......好像小朋友的塗鴉!


來自倫敦vintage style的高調蝴蝶結頭帶.........花紋跟顏色都好復古!
試戴的時候連一旁的洋妞都誇說好看........能不買嗎? ( ^^ )......得意



夭壽戰利品
領口有顯眼別緻的珠飾為單薄的寬鬆坦克背心增加份量感,買了這件就不需要帶項鍊了!


海軍藍寬版縮口褲.......帶有正式感的光澤絲緞材質
(閃光燈效果.......我不喜歡)



腰部層疊設計


試穿照.........請原諒我做作的pose~*.*~


再搭配一件棉質抽繩綁帶外罩衫.........我發現這種衣服真的太好用了!
可以當外套、可以多層次、長度夠又能遮屁屁、遮手臂!


自然的垂墜與皺折.......修飾度100分
現代海洋民族風完成.........誰說一定要花不溜丟的?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3樣單品被我湊成一套了!   
壞習慣.....進店裡如果叫我只買個一件就走是不可能的.....
這是 "老派的一整套執著魔咒"( ¯▽¯;).............
不過買衣服搭配的樂趣不就在此嗎?
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喜歡在更衣間裡玩遊戲呢? 


跟我中了一樣魔咒的好朋友記得幫我推推鼓勵喔! thank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